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浅谈Intl.NumberFormat

Intl.NumberFormat 是一个用于格式化数字的 JavaScript 国际化 API。它使开发人员可以根据用户的语言环境和地区设置自定义数字格式。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该 API 来格式化数字,以便在不同的语言和地区中进行显示。Intl.NumberFormat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 JavaScript 国际化 API,用于格式化数字以在不同的语言和地区中进行显示。使用该 API,您可以轻松地创建自定义数字格式,并将其应用于任何需要格式化数字的场景。

2023-12-29 15:47:58 39 1

原创 使用on或者once清除页面定时器

在页面挂载时定义一个定时器,需要在页面销毁时清除定时器,我们可以使用以下方式,但仔细观察,this.timer 的唯一目的是能够在 beforeDestroy 中获取计时器编号,没有其他作用。我们可以通过使用 on 或 once 监听页面生命周期销毁来解决这个问题。使用这种方法,即使我们同时创建多个定时器,也不影响效果。

2023-12-29 15:12:56 359 1

原创 vue3使用工具类和自定义指令分别实现节流throttle和防抖debounce

** @Descripttion: 防抖,单位时间内触发最后一次* @param [function] func --执行事件* @param [?number|300] wait = 300 -- 时间间隔* @param [?string|"click"] event -- 事件类型* @param [?boolean|true] boolean -- 事件冒泡-false , 事件捕获--true。

2023-12-19 17:34:03 557 1

原创 Vue3自定义drag指令

上述代码能完成基础自定义拖拽功能,未测试仅抓取头部才能拖动情况,且拖动代码块时光标显示为指针,不是可移动光标。注:mini-dialog为自定义弹框组件。注意,可移动块必须是top和left属性。

2023-12-19 17:04:42 457 1

原创 使用开源模板vue-next-uniapp创建项目运行报错问题总结

vite.createFilter is not a function 问题解决和vue3+pinia 打包报错处理

2023-07-20 16:29:42 798

转载 Vue3.0特性总结

创建app

2021-08-25 17:27:11 211

原创 记录XFTP6卸载后重装1605错误解决办法

问题:win7系统,卸载了xftp6后,点击.exe文件安装时,报1605错误解决:删除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2D76AF66-6E44-4AD8-91B4-CBD509588E99}文件夹,再次安装,成功。

2020-05-28 11:33:15 10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