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AI610 IPC RTSP 硬件解码应用指南

本文档用于描述 EAI610-P0 平台上对网络摄像机产生的 rtsp 视频码流进行硬件解码的方 案

2019-04-10

EAI610 可编程接口板应用指南

本文档用于描述 EAI610 的嵌入式可编程接口板的应用测试方案

2019-04-10

EAI610 视频硬编码应用指南

EAI610 视频硬编码应用指南 本文用于描述 EAIDK610 上将从 MIPI 摄像机模组或 USB 摄像头采集的图像序列进行硬 件编码为视频的方案

2019-04-10

EAI610-P0 用户手册

本文档主要介绍 EAIDK 产品中 EAI610-P0 开发板的基本功能,硬件特性,软件特点及软件调试 操作方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更好的使用 EAI610-P0 开发板,熟悉 EAIDK 产品特点。 包含术语:  EAIDK: Embedded AI Development Kit。嵌入式人工智能开发套件。  AID:AID 是 OPEN AI LAB 开发的一个面向嵌入式平台前端智能,跨 SoC 的 AI 核心软 件平台。  BladeCV:BladeCV 是 OPEN AI LAB 开发的,在嵌入式平台上替代 OpenCV 的计算机 视觉开发包,包含计算机视觉算法、图像获取和图形界面三部分。  MIPI: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移动产业处理器接口。  eDP:Embedded DisplayPort,嵌入式数码音视讯传输接口  CTIA: 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ternet Association. 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 会。该协会制定的 AHJ(American Headset Jack)定义了二合一音频插孔的标准。

2019-04-10

EAIDK610 原理图

EAIDK610 原理图 EAIDK( Embedd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Kit),是全球首个采用Arm架构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专为 AI 开发者精心打造,面向边缘计算的人工智能开发套件。

2019-04-10

EAIDK-MIPI 图像获取应用指南丨OPEN AI LAB

EAIDK-MIPI 图像获取应用指南 本文用于描述 EAIDK610 获取 MIPI 摄像头图像的操作指南。 EAIDK 平台,建立在标准 linux 的平台之上,可以采用通用的 V4L2 视频流获取方式……

2019-04-10

Tengine 用户使用手册丨OPEN AI LAB

Tengine 用户使用手册 Tengine是一款轻量级模块化高性能的神经网络推理引擎,专门针对Arm嵌入式设备优化,支持Arm Cortex CPU、Arm Mali GPU、Arm DLA以及第三方DSP。开发者可以使用Tengine在主流框架模型和嵌入式操作系统间切换,还能异构调度平台里的各类硬件,充分利用硬件算力。 此外,Tengine还提供了常见AI应用算法,包括图像检测,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Tengine同时还支持各类常见卷积神经网络,包括SqueezeNet,MobileNet,AlexNet,ResNet等,支持层融合、8位量化等优化策略,并且通过调用针对不同CPU微构架优化的HCL库,将Arm CPU的性能充分挖掘出来。

201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