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前端小胡的博客

计算机专业-大三学生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实验之《表的连接和嵌套查询》

表的连接&嵌套查询实验目的熟练掌握Mysql查询方法,加深对SQL语言查询语句的理解。掌握多表的连接查询与嵌套查询语句的正确写法和实验操作方法。实验环境Windows10,MySQL Workbench 8.0 CE准备数据:book、reader、borrowed表book表(书本编号,类别,出版社,书名,作者,数量,单价,购买日期,备注)reader表(读者编号,读者姓名,学院,性别,电话)borrow表(书本编号,读者编号,借阅日期时间,归还日期时间)

2020-05-20 00:58:50 3935 3

原创 计算机网络实验之《网络命令的使用》

本文是计算机网络实验必备基础,介绍了常用网络命令及实战操作。欢迎GET、评论交流!

2020-05-18 19:20:38 1049 1

原创 数据库实验之《数据定义与简单查询》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博客由来实验目的实验内容查询练习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博客由来本人在校学生,希望能借助平台记录下自己的成长,同时也希望分享自己的一些独特的想法。本次上机使用的平台:Windows10,软件:Mysql Workbench 8

2020-05-17 23:52:05 1892

实验二:表的连接和嵌套查询.docx

1.作者是在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整理平时数据库实验报告,希望能记录数据库的学习进展。 2. 本资源内容为:(1)熟练掌握Mysql查询方法,加深对SQL语言查询语句的理解。(2)掌握多表的连接查询与嵌套查询语句的正确写法和实验操作方法。 3. 欢迎参考交流!

2020-05-20

实验一:数据定义与简单查询.docx

此文档包含上机操作及相关语句。 1. 学习目的:熟练掌握和使用MySQL创建数据库、表索引和修改表结构,并学会使用Workbench 查询分进行结果分析。 2. 学会掌握查看、修改数据库和表的属性的方法 3、在建立好的数据库表中输入部分虚拟数据,学会如何实现基于单表的简单查询。

2020-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