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最简单的安装tensorflow-gpu的方法(自动安装cudnn和cuda)!用Anaconda Navigator安装。

网上很多装tensorflow的方法,都十分麻烦!用Anaconda Navigator安装tensorflow-gpu可以实现一键安装、卸载、回退版本!首先打开Anaconda Navigator,替换Channels为清华大学镜像网站: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pkgs/main/之后把默认的default删除,最后界面变...

2019-11-15 11:22:17 1287 1

Unity2019 RPG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RPG,Unity2019.2.17f版本开发,增加额外暗黑Boss,目前功能比较完善,可以直接导入Unity,修复泰k老师没有解决的Bug,2019Unity完美运行。

2020-04-09

RPG游戏黑暗之光Plus

黑暗之光RPG,Unity2019.2.17f版本开发,增加额外暗黑Boss,目前功能比较完善,可以直接导入Unity,修复泰k老师没有解决的Bug,2019Unity完美运行。

2020-04-09

Cifar10数据集CNN图片分类

CNN对Cifar10进行分类,初始算法准确度为79%; 第二种使用图像加强,精确度可到84%左右; 第三种使用正则化第四种使用双CPU,精确度提升到86%。

2020-02-24

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mysql数据库+navicat+matlab 实现)

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mysql数据库+navicat+matlab 实现)100%可运行, 有界面 需要自己调整数据库路径位置和自行配置matlab连接mysql数据库。 比较简单,只有颜色特征和纹理特征的提取(颜色矩+lbp), 从预先设定好的100张图片中检索,大二做的,带有报告。

2019-07-03

Java超市购物进销存系统.zip

Java超市购物进销存系统,代码可用。 使用前配置方式: (1)将Database文件夹中的扩展名为db_netExam_Data.MDF和db_netExam_Log.LDF的两个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安装路径下的Data文件夹中。 (2)打开SQL Server 2005中的“企业管理器”,然后展开本地服务器,在“数据库”数据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菜单项。 (3)将弹出“附加数据库”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单击【 】按钮,选择所要附加数据库的db_netExam_Data.MDF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2019-05-19

java—100个GUI程序.zip

java的100个GUI程序整合。100个GUI程序.rar 学习GUI可以看看比较简单的东西 运行起来看看吧 文件名:100个GUI程序.rar, / /100个GUI程序 /100个GUI程序/100个GUI小程序.rar /100个GUI程序/exam /100个GUI程序/exam/ch10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nitialTree$1.clas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nitialTree.clas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nitialTree.java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1$1.clas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1.clas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1.java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2$1.clas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2.clas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2.java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3.java /100个GUI程序/exam/ch10/TreeDemo4.java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cons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cons/close.gif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cons/leaf.gif /100个GUI程序/exam/ch10/icons/open.gif

2019-05-19

基于java swing的在线餐馆订餐系统

基于java swing的餐馆订餐系统,用的是mysql5.6数据库(Navicat界面化),实现管理员和用户两个角色模块,可注册、登陆。百分百可运行,大二做的,可做期末大作业,附带报告(技术有限,报告水平不是很高,仅供参考)。

201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