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ANUC数控系统2代IO协议芯片选型与技术说明书-V0.2.pdf

发那科(FANUC)数控系统I/O通讯芯片,能够自动适配0系列、0i系列系统实现基本或远程I/O地址控制,适合具有一定产品研发能力的技术团队快速展开产品研发作业,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产品按照地址资源分别有16路输入16路输出、32路输入32路输出、64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96路输出等各种产品可选,64路以上(含64路)地址输入输出的产品可选支持手持单元脉冲发生器(俗称:手轮)端口,最多支持3个通道可选;为响应广大工程师的诉求,产品采用TTL和SPI协议接口,QFN48封装,具有芯片体积小,地址资源丰富、电路设计简单、支持客户2次开发、个性化加密等特点,更多产品请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

2020-03-18

三菱数控系统2代IO协议芯片选型与技术说明书-V0.3.pdf

三菱(Mitsubishi)数控系统I/O通讯芯片能够自动适配数控系统基本或远程I/O地址控制,适合具有一定产品研发能力的技术团队快速展开产品研发作业,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产品按照地址资源分别有16路输入16路输出、32路输入32路输出、64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96路输出等各种产品可选,64路以上(含64路)地址输入输出的产品可选支持手持单元脉冲发生器(俗称:手轮)端口,最多支持3个通道可选;为响应广大工程师的诉求,产品采用TTL、SPI协议接口,QFN48封装,具有芯片体积小,地址资源丰富、电路设计简单、支持客户2次开发、个性化加密等特点,更多产品请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

2020-03-18

FANUC数控系统IO协议芯片选型与技术说明书-V0.4.pdf

发那科(FANUC)数控系统I/O通讯芯片,能够自动适配数控系统基本或远程I/O地址控制,适合具有一定产品研发能力的技术团队快速展开产品研发作业,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产品按照地址资源分别有16路输入16路输出、32路输入32路输出、64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96路输出等各种产品可选,64路以上(含64路)地址输入输出的产品可选支持手持单元脉冲发生器(俗称:手轮)端口,最多支持3个通道可选;为响应广大工程师的诉求,我们最新研发完成一种支持SPI协议接口的产品,采用QFN封装,具有芯片体积小,地址资源丰富、电路设计简单、支持客户2次开发、个性化加密等特点,更多产品请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

2020-03-18

三菱数控系统IO协议芯片选型与技术说明书-V0.4.pdf

三菱(Mitsubishi)数控系统I/O通讯芯片,能够自动适配数控系统基本或远程I/O地址控制,适合具有一定产品研发能力的技术团队快速展开产品研发作业,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产品按照地址资源分别有32路输入32路输出、64路输入64路输出、96路输入64路输出产品可选,64路以上(含64路)地址输入输出的产品可选支持手持单元脉冲发生器(俗称:手轮)端口,最多支持3个通道可选;同时我们正在积极研发一种可支持操作面板按键电路矩阵设计、加密接口协议设计的芯片技术产品,该产品具有电路设计简单、成本低等特点,请给予密切关注及支持。

2020-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