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红帽rhel8下载

红帽最新版系统 RHEL8 已经发布,把 .iso 文件分享给大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Eb8DLNGBMICJW-FN9TR0A提取码:2b24

2019-05-09 13:33:12 9077 4

原创 网速计算方法

2019-05-22 15:03:36 1796

原创 Kong 学习笔记

Kong 学习笔记Kong 搭建过程Kong 使用步骤Kong 搭建过程Kong 使用步骤启动 PostgreSql 数据库service postgresql start启动 Kongsudo kong start启动 Kong-dashboardkong-dashboard start --kong-url http://localhost:8001 --port 8088...

2019-02-19 09:13:01 659

中科大软件学院系统建模与分析期中期末考试复习资料.zip

中科大软件学院系统建模与分析期中期末考试复习资料

2019-09-04

Linux命令行大全.rar

《Linux命令行大全》主要介绍Linux命令行的使用,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引导读者全面掌握命令行的使用方法,涵盖全部的Linux核心命令,解读深奥的Linux详细参数,设计串联的Linux命令组合,跟踪可疑的Linux执行过程,提供丰富的Linux应用示例。 《Linux命令行大全》适合从其他平台过渡到Linux的新用户和初级Linux服务器管理员阅读。没有任何Linux基础和Linux编程经验的读者,也可以通过本书掌握Linux命令行的使用方法。 内容简介

2019-06-17

中科大软件学院系统建模与分析期中考试复习.zip

中科大软件学院系统建模与分析期中考试复习资料

2019-05-17

rhel8.iso百度云分享地址.pdf

Red Hat(红帽)公司(NYSE:RHT)是一家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截止2015年3月3日,共有80多个分公司。红帽公司为诸多重要IT技术如操作系统、存储、中间件、虚拟化和云计算提供关键任务的软件与服务。红帽的开放源码模式提供跨物理、虚拟和云端环境的企业运算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提升效能、稳定性与安全性。红帽公司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或通过领先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

2019-05-09

Google C++ Style Guide.zip

Google C++ Style Guide主要是给出了一套比较规范的C++编程习惯,对于变量命名,代码风格方面,给出了明确而细致的建议,具体你可以参见c++的google编程规范.

2019-05-09

ftp服务器搭建.pdf

FTP服务器(File Transfer Protocol Server)是在互联网上提供文件存储和访问服务的计算机,它们依照FTP协议提供服务。 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文件传输协议)。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传输文件的协议。简单地说,支持FTP协议的服务器就是FTP服务器。

2019-05-09

Python基础教程(第3版)

本书包括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z后,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10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

2019-04-23

循序渐进Linux(第2版)服务器搭建系统

目录结构 1.经典树形目录 Linux系统设计中最优秀的特性之一就是将所有内容都以文件的形式展现出来,通过一个树形结构统一管理和组织这些文件。Linux典型的树形结构如图3.1所示。 从图3.1可以看出,整个文件系统有个“根”(root),然后在整个根上分出很多“杈”(也就是可以创建目录),每个“杈”下又分出“杈”,即每个“杈”下还可以继续分出“杈”,同时“杈”上也可以长出“叶子”(即可以创建和存放文件)。 图3.1 Linux典型的树形结构 整个Linux系统以文件的形式全部存放在根目录下,同时将所有文件分类,分级分层组织在一起,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树形目录结构,Linux文件系统的树形目录结构给管理文件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2.目录功能介绍 很多Linux的发行版目录结构布局都遵循FSSTND标准,这一标准的特点是根目录非常简洁,只包含系统最基本的文件。遵循这一标准,有利于程序的编写和移植,也便于系统管理和维护。 (1)/etc目录 这个目录主要用于存放系统管理相关的配置文件以及子目录,其中比较重要的有系统初始化文件/etc/rc、用户信息文件/etc/passwd等,相关网络配置文件和服务启动文件也在这个目录下。更详细的信息如表3.2所示。 ......

2019-04-23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篇》第四版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是最具知名度的Linux入门书《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的最新版,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全书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着重说明Linux的起源及功能,如何规划和安装Linux主机;第二部分介绍Linux的文件系统、文件、目录与磁盘的管理;第三部分介绍文字模式接口shell和管理系统的好帮手shell脚本,另外还介绍了文字编辑器vi和vim的使用方法;第四部分介绍了对于系统安全非常重要的Linux账号的管理,以及主机系统与程序的管理,如查看进程、任务分配和作业管理;第五部分介绍了系统管理员(root)的管理事项,如了解系统运行状况、系统服务,针对登录文件进行解析,对系统进行备份以及核心的管理等。 本书内容丰富全面,基本概念的讲解非常细致,深入浅出。各种功能和命令的介绍,都配以大量的实例操作和详尽的解析。本书是初学者学习Linux不可多得的一本入门好书。

2019-04-23

数据结构李春葆

李春葆,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和算法设计,先后主持和参加多个大型研究项目。主要为本科生讲授数据结构(15年以上)和软件工程等课程,为研究生讲授软件开发新技术、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等课程,并出版十多部精品著作。

2019-04-23

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第2版)

avaScript是Web开发中最重要的一门语言,它强大而优美。无论是桌面开发,还是移动应用。JavaScript都是必须掌握的技术。W3C的DOM标准是开发Web应用的基石。已经得到所有现代浏览器的支持,这使得跨平台Web开发成了一件轻松惬意的事。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第2版)》是超级畅销书的升级版,由倡导Web标准的领军人物执笔,揭示了前端开发的真谛,是学习JavaScript和DOM开发的必读之作。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第2版)》在简洁明快地讲述JavaScript和DOM的基本知识之后,通过几个实例演示了专业水准的网页开发技术,透彻阐述了平稳退化等一批至关重要的JavaScript编程原则和最佳实践,并全面探讨了HTML5以及jQuery等JavaScript库。读者将看到JavaScript、HTML5和CSS如何协作来创建易用的、与标准兼容的Web设计,掌握使用JavaScript和DOM通过客户端动态效果和用户控制的动画来加强Web页面的必备技术;同时,还将对如何利用库提高开发效率有全面深入的理解。

2019-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