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MX6 V1I1 s.zip

iMX6完整工程,包括原理图和6层PCB:iMX6完整工程,包括原理图和6层PCB:iMX6完整工程,包括原理图和6层PCB:

2020-09-04

基于单片机的LCD显示系统的设计与实现_陈素华.pdf

采用 AVR单片机系列中的 ATmega16L芯片作为智能充电器的核心部件, 以 MGLS -12864图形液晶显示模块作为 LCD显示器,设计出一种基于单片机的 LCD显示系统, 利用 AT- mega16L芯片控制 LCD模块并用 C语言编制相应的显示程序.本系统经过焊接调试, 实现了用 图形方式显示充电器电压 、电流 、温度 、状态等参数 .

2020-09-04

基于STM32的智能小车寻迹避障系统硬件设计.pdf

智能小车寻迹避障系统采用STM32F103C8T6芯片做为控 制器。系统包括轨迹识别模块电路、障碍物识别模块电路、 直流电机驱动模块电路、单片机最小系统等电路。各个模块 采集到的信息输送至STM32控制器,由控制器负责处理、分 析采集到的数据,得到结果后,通过控制L298N电机驱动模 块控制电机输出转速,改变车辆移动状态。

2020-09-04

基于PLC的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_张艳.pdf

为了时刻保持电气设备状态出于良好位置,就需要实时 对其运行进行管控,然而在早期电气设备控制当中,因为技 术水平不足,几乎所有的控制措施均需要人工来落实,而人工 存在误差、不稳定表现,所以控制效果较差。而到了现代,有 学者提出了PLC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可改善传统控制系统不 足,对此本文将进行相关研究。

2020-09-04

基于C语言的RS232串行接口通信实现_葛磊蛟.pdf

串口通信是一种广泛使用且实用的通信方式,介绍 RS232 串行通信的联结方式,研究利用 C 语言编程实 现 RS232 串行通信的过程.结合实际应用,在约定双方串行通信协议的基础上,运用 C 语言开发的串行通信软 件,实现了企业生产线产品测试平台和嵌入式 EMB 主控机的串行数据通信.

2020-09-04

基于can总线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设计和研究_朱山川.pdf

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can总线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文章对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功能需求进行 了分析,以及对家居控制系统的典型硬件电路进行了设计,并简述了系统的软件设计.该系统可以实现家居 系统的智能化控制

2020-09-04

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中的计算思维探析_汪红兵.pdf

计算思维的本质是抽象和自动化。对于 C 语言程序来说,抽象就是使用程序、 函数、函数调用以及数据类型、常量、变量、数组和链表等元素描述现实生活中的系统、功 能、功能调用以及单个特征或特征组合等,自动化则体现为函数内部的语句在 EIP 寄存器加 法操作支持下顺序自动地执行以及函数之间的调用在内存堆栈区支持下自动地进行跳转。最 后,针对计算思维的抽象和自动化特征,给出了 C 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 和考核内容上的一些建议和措施。

2020-09-04

基于CC3200的大棚温湿度无线控制系统设计_英文_赵成城.pdf

基于CC3200的大棚温湿度无线控制系统设计_英文_赵成城

2019-07-16

基于单片Wi_Fi_MCU_CC3200的无线串口_郭书军.pdf

基于单片Wi_Fi_MCU_CC3200的无线串口_郭书军

2019-07-16

PCB设计电源处理要点分析

PCB设计电源处理要点分析

2019-01-30

C语言和汇编语言的区别

C语言和汇编语言的区别

2019-01-30

PCB布局和布线设计

PCB布局和布线设计,所需要注意的点。

2019-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