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8训练自己的数据集(DIOR)

然后安装ultralytics。2.准备数据集+配置文件在训练YOLOv8时,选择的数据格式是VOC,然后将数据集转换成可以直接让YOLOv8进行使用。(数据集转换格式请参照此篇文章配置文件dior.yaml。

2024-01-22 19:36:33 676 1

原创 DIOR数据集xml转txt格式并划分训练集测试集验证集(用于yolo)

新建一个文件夹JPEGImages,将JPEGImages-test和PEGImages-trainval里的图片都放进JPEGImages里面。#xml文件的地址,根据自己的数据进行修改 xml一般存放在Annotations下。#数据集的划分,地址选择自己数据下的ImageSets/Main。#输入输出文件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2) 飞桨官网(推荐)

2024-01-16 23:38:34 14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