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全的ppt入门教程(完全免费)

通常情况下,在演示文稿的幻灯片中添加文本字符时,需要通过文本框来实现。

2018-10-01

simodrive611

2.1插补功能:指定刀具沿直线轨迹或圆弧轨迹移动的功能称为插补功能。 它属于准备功能,用G代码后跟若干位数字来表示。 2.2进给功能:用于指定刀具运动速度的功能。 单位为mm/min。用F指令      2.3参考点:一个固定的点,是机床生产商通过行程开关设定的一个特定位置。在数控操作中所谓的“回零”回的就是此点。      2.4机床原点(零点):即机床坐标系的原点,也是一个固定点。它是机床制造商在制造、校正机床时设定的一个特殊位置。      2.5坐标系:在数控系统中提到共四个坐标系,即机床坐标系、机床参考坐标系、工件坐标系和编程坐标系。

2018-10-01

Siemens-840D数控编程1

常见系统有802S/C系统、802D系统、810D系统和840D系统。其中,西门子802S/C系统是西门子公司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开发的一款系统。目前西门子系统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西门子840D更是以高端系统出现。

2018-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