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thernet_test.rar

本代码将实现FPGA 芯片和PC 之间进行千兆以太网数据通信, 通信协议采用Ethernet UDP 通信协议。 FPGA 通过GMII 总线和开发板上的Gigabit PHY 芯片通信, Gigabit PHY 芯片把数据通过网线发给PC。

2020-08-24

flash_test.rar

在FPGA开发中,SPI Flash既可用它来保存FPGA的硬件配置文件和数据的存储,还用来保存用户的应用程序。所以了解并掌握SPI FLASH的读写是对FPGA的开发至关重要。

2020-08-24

ddr3_test.rar

Xilinx ISE提供了MIG IP核,可以用它来直接生成DDR3控制器设计模块,模块包含可自由修改的HDL源代码和约束文件。用户可以在MIG的GUI图形界面根据所选的存储器件选择对应模板、总线宽度和速度级别,并设置CAS延迟、突发长度、引脚分配等关键参数。如果所选器件与MIG所列模板不相符,可在代码生成后灵活修改这些代码。

2020-08-24

13_usb_test.rar

要实现FPGA和PC之间的USB通信,需要在它们之间加入一个USB的控制器,在AX516/AX545开发板中采用了Cypress公司EZ-USB FX2LP系列的CY7C68013A。

2020-08-24

07_uart_test.rar

本文主要研究FPGA在异步串口传输中的应用,代码是经过测试的异步串口的FPGA程序,XILINX ISE14,.7开发环境,可以满足通用的异步串口通信。

2020-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