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 PyQt5 + Pyinstaller 开发软件(三)

第三节让界面变优雅 !目录一、初始界面二、界面美化方法按钮美化1. 编写的位置2. 语法3. 效果加深理解 —— 界面背景颜色及透明度的修改1. 背景颜色修改2. 透明度的修改3. 效果三、 小结一、初始界面 上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用 python 的 PyQt 和 PyInstaller 来开发软件,但是很明显,界面并不美观: 这么丑的界面是没办法拿出去使用的,那么这篇文章就交给大家如何来美化界面! 二、界面美化方法...

2020-08-21 20:44:32 229

原创 利用 PyQt5 + Pyinstaller 开发软件(二)

第二节开发第一个软件 !一、开发流程的简单说明使用 PyQt5 和 PyInstaller 来开发软件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设计前端界面和编写后端逻辑,这里我提供两种设计前端界面的解决方案。Solution 1手撸前端界面代码:每次需要运行程序来预览效果,我觉得这个比较适合熟练 PyQt 的各个控件的使用方法或者有开发大型程序需要的同学。Solution 2利用 Qt Designer 来绘制 ui 界面:保存后会生成一个 ui 文件; 使用 PyUIC 把 ui 文件转译为 py..

2020-08-21 20:40:55 392

原创 利用 PyQt5 + Pyinstaller 开发软件(一)

第一节 环境配置目录一、所需库文件说明二、注意事项三、配置 External Tools(可选)Qt Designer 的配置说明配置过程PyUIC 的配置说明配置过程PyInstaller 的配置说明配置过程注意一、所需库文件说明PyQt5 pyqt5-tools PyInstaller二、注意事项建议使用 Pycharm 进行开发,我第一次用 Anaconda 的 Spyder 配置 PyQt5 环境,但是安装好了 Py..

2020-08-21 20:30:37 527

原创 Java 学习笔记4

Java 学习 Day 4一、数组1. 数组概念数组是储存同一种数据类型多个元素的集合。也可以看成是一个容器。 数组既可以存储基本数据类型,也可以存储引用数据类型。2. 数组的定义格式3. 数组初始化格式一:数据类型 [] 数组名;格式二:数据类型 数组名 [];概述 Java 中的数组必须先初始化,然后才能使用。 所谓初始化,就是为数组中的数组元素分配内存空间,并为每个数组元素赋值 方法 动态初始化:初始化时只指定数组长度,由系统为数组分配初始值。 静态初始化

2020-08-17 13:59:19 116

原创 Java学习日志1

最近在忙一个光通信的项目,Java学习先缓一缓……

2020-08-07 22:34:44 90

原创 Java学习笔记3

Java 学习 Day3一、循环1. for 循环public class loop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基本格式:// for(初始条件表达式; 判断条件表达式; 控制条件表达式){// 循环体;// } }}2. while 循环……二、方法题目:键盘录入一个数据 n (1<=n<=9),输出对应的 nn ...

2020-08-06 21:03:38 69

原创 Java学习笔记2

Java 第二天一、类型转换1. 隐式转换(从小到大)byte,short,char –> int –> long –> float –>double2. 强制转换(从大到小)格式:目标数据类型 变量名 = (目标数据类型)(被转换的数据)3. 相关问题public class transform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hort s = 1; s +

2020-08-05 21:18:57 90

原创 Java学习笔记

韩顺平 - 循序渐进学 Java 的学习笔记第一讲 内容介绍 项目演示 原理剖析主要介绍了 Java 的起源和特点、Java 环境的配置等内容。配置好的环境如下图所示:转存失败重新上传取消我采用 IDEA 来编译和运行 Java 程序,下面是第一个程序 “Helloworld.java”: 1 2 3 4 5 6 7 8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

2020-08-03 20:07:44 142

原创 个人博客说明

博客已经运行有一段时间了,也写了不少原创文章,懒得把文章再搬到csdn上了直接放出博客链接:link博客使用wordpress搭的,欢迎访问!

2020-04-26 21:26:13 212 1

原创 Python学习日志

一.基本函数1.format()格式化函数[菜鸟教程](https://www.runoob.com/python/att-string-format.html)二.python库1.face_recognition

2020-03-01 09:01:48 75

北邮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zip

北邮《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机原理与应用)期末考试复习资料,包含历年试题,课程复习资料和课程ppt等资源

2020-05-22

北邮信通院模电实验三_共射放大电路计算、仿真、测试分析报告

实验目的: 掌握共射电路静态工作点的计算、仿真、测试方法;掌握电路主要参数的计算、中频时输入、输出波形的相位关系、失真的类型及产生的原因;掌握获得波特图的测试、仿真方法;掌握负反馈对增益、上下限截频的影响,了解输入输出间的电容对上限截频的影响等。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模电实验四_由运放器构成的音频放大电路设计、仿真、测试报告

实验目的: 学习掌握运算放大电路结构的设计、依据需求计算确定元器件参数值的方法, 分析器件参数对整体电路性能的影响。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模电实验五_三角波-方波(锯齿波-矩形波)发生器实验报告

实验目的: 学习、理解、掌握由运算放大器构成的施密特比较器、积分器的原理,掌握 锯齿波-矩形波(三角波-方波)发生器的构成方式,波形参数与电路元件值的关 系,通过对理论计算、仿真、测试的数据对比分析获得对电路原理及实践能力的 提升。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模电实验6_JFET-CS放大电路测试报告

实验目的: 学习了解场效应晶体管放大电路的基本结构、原理、测试过程。通过实验、仿真,了解JFET主要参数的获取、电路的静态工作点、增益等参数的计算和测试方法。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数据结构实验_图的应用

问题:设某个田径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的比赛,分别为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和标枪。每个选手最多参加3个项目,现有六名选手参赛,他们选择的项目如表1-1所示。考虑到每个选手的参加的各个项目不能同时进行,则如何设计合理的比赛日程,使运动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 测试数据: 姓名 项目1 项目2 项目3 张凯 跳高 跳远 王刚 100m 200m 铁饼 李四 跳高 铅球 张三 跳远 标枪 王峰 铅球 标枪 铁饼 李杰 100m 跳远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数据结构实验_哈夫曼树

利用二叉树结构实现哈夫曼编/解码器。 基本要求: 1、初始化(Init):能够对输入的任意长度的字符串s进行统计,统计每个字符的频度,并建立哈夫曼树 2、建立编码表(CreateTable):利用已经建好的哈夫曼树进行编码,并将每个字符的编码输出。 3、编码(Encoding):根据编码表对输入的字符串进行编码,并将编码后的字符串输出。 4、译码(Decoding):利用已经建好的哈夫曼树对编码后的字符串进行译码,并输出译码结果。 5、打印(Print):以直观的方式打印哈夫曼树(选作) 6、计算输入的字符串编码前和编码后的长度,并进行分析,讨论哈夫曼编码的压缩效果。 测试数据: I love data Structure, I love Computer。I will try my best to study data Structure.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数据结构实验_约瑟夫环问题

实验要求设计一个循环链表来解决约瑟夫问题。约瑟夫问题为:已知n个人(n>=1)围坐一圆桌周围,从1开始顺序编号。从序号为1的人开始报数,顺时针数到m的那个人出列;他的下一个人又从1开始报数,数到m的那个人又出列;依此规则重复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要求输出最后一个出列的人的编号。

2020-01-10

北邮信通院数据结构实验_车厢重排问题代码

实验要求设计一个队列结果来解决车厢重排问题。车厢重排问题为:一列货车共有n节车厢,每个车厢都有自己的编号,编号范围从1~n。给定任意次序的车厢,通过转轨站将车厢编号按顺序重新排成1~n。转轨站共有k个缓冲轨,缓冲轨位于入轨和出轨之间。开始时,车厢从入轨进入缓冲轨,经过缓冲轨的重排后,按1~n的顺序进入出轨。缓冲轨按照先进先出方式,编写一个算法,将任意次序的车厢进行重排,输出每个缓冲轨中的车厢编号。

2020-01-10

按键计数器+按键去抖(Verilog HDL).v

本例程用Verilog HDL实现了按键计数器的功能并进行了按键消抖,打开后将代码复制到您的例程中即可使用

2019-11-03

C++内存泄漏演示程序

C++编程实现内存泄漏演示(win7以下的系统请谨慎运行),编译运行后可在资源管理器中看到该程序占用的内存在以一定的速度增长

2019-02-19

C++求解定积分代码

C++编程实现求解定积分,键入相应表达式及上下限即可求解定积分。 C++编程实现求解定积分,键入相应表达式及上下限即可求解定积分。

2019-02-19

C++时钟代码

C++编程实现数字时钟,可以做到自动计时(时,分,秒),按任意键可以暂停,再按任意键可以继续计时

2019-02-19

Arduino音乐简谱——天空之城

Arduino音乐简谱系列之天空之城,在搭建好电路的基础上,上传此代码即可

2019-02-19

Arduino音乐简谱——欢乐颂

Arduino音乐简谱系列之欢乐颂,在搭建好电路的基础上,上传此代码即可

2019-02-19

Arduino音乐简谱——生日快乐歌

Arduino音乐简谱系列之生日快乐歌,在搭建好电路的基础上,上传此代码即可

2019-02-19

Arduino音乐简谱——葫芦娃

Arduino音乐简谱系列之葫芦娃主题曲,在搭建好电路的基础上,上传此代码即可

2019-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