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02_简易五子棋游戏(控制台版Python).rar

五子棋不仅能增强思维能力,提高智力,而且富含哲理,有助于修身养性。五子棋起源于中国古代,发展于日本,风靡于欧洲,可以说五子棋是中西方文化的交流点,是古今哲学的结晶。这里将使用Python语言开发一个控制台版五子棋游戏,以便让用户熟悉五子棋游戏的实现原理。

2020-05-09

01_学生信息管理系统.rar

使用Python语言开发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教师快速录入学生信息,并且对学生信息进行基本的增删改查等操作,还可以根据排序功能宏观的看到学生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随时掌握学生近期学习状态实实时的将学生信息保存到磁盘文件中,方便查看。

202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