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09)
  • 资源 (1)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jax使用serialize发送form数据

【代码】ajax使用serialize发送form数据。

2024-04-02 08:18:31 110

原创 nextjs next/link and route of react

【代码】nextjs next/link and route of react。

2024-03-24 19:37:09 172

原创 vercel发布子文件夹里的nextjs项目

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hitgub123/react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hitgub123/react/tree/master/my-app2项目在仓库的子文件里,在vscode命令行用vercel命令发布,命令行会报错Error: Unexpected erro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2024-03-20 14:39:58 207

原创 ModelAttribute,SessionAttributes,TransactionToken,custom error page

【代码】ModelAttribute,SessionAttributes,TransactionToken,custom error page。

2024-03-16 13:36:40 287

原创 transform xls file to csv file(Recursively)

【代码】transform xls file to csv file(Recursively)

2024-03-13 15:19:36 358

原创 define and execute task in vscode, call x.bak,@echo off do not work

【代码】define and execute task in vscode, call x.bak,@echo off do not work。

2024-03-13 14:13:16 262

原创 pass vmArg/env/args

【代码】pass vmArg/env/args。

2024-03-13 14:02:03 200

原创 vscode coverage覆盖率

【代码】vscode coverage覆盖率。

2024-03-10 14:42:24 138

原创 maven profile用法

【代码】maven profile用法。

2024-03-10 14:16:18 102

原创 springboot项目添加配置文件和 vscode debug jar包

classname2.properties里配置了一些参数,启动时设置该文件为配置文件。

2024-03-10 11:50:56 164

原创 sakura editor正则替换

参考https://qiita.com/take333/items/106fde0cdd3cac3c5b68和https://and-engineer.com/articles/YrvF1BMAAB4AYBkj#heading3-10。「英大文字と小文字を区別する」をチェックし、ファイル内容が変わらないまでに「すべて置換」を複数回押下。

2024-02-02 09:39:58 318

原创 oracle synonym dblink

oracle synonym dblink

2024-01-09 17:18:35 390

原创 shell concat string in for loop,split string to array,no space when initing variable

shell concat string in for loop,split string to array,no space when initing variable

2023-12-21 11:40:15 510

原创 oracle sqlplus transaction,WHENEVER SQLERROR EXIT ROLLBACK

WHENEVER SQLERROR EXIT ROLLBACK

2023-12-14 10:08:02 928

原创 vba sleep,read and write text file utf8

【代码】vba sleep,read and write text file utf8。

2023-12-12 12:42:07 116

原创 导入csv数据到远程oracle数据库2

import csv to oracle/if/esle/file exist in linux shell

2023-11-27 12:22:32 66

原创 导入csv数据到远程oracle数据库和listener.ora

oracle在Windows,以下命令在linux,csv文件从windows的sqldeveloper导出

2023-11-21 13:45:00 139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导入导出json文件

oracle存储过程导入导出json文件

2023-11-09 19:54:29 245

原创 127.0.0.1和localhost的session不一样

127001和localhost的session不一样

2023-06-11 13:25:44 163

原创 flex展示数组,指定每行最多展示多少个

【代码】flextest。

2023-06-07 16:32:05 911

原创 Application.OnTime报错

【代码】Application.OnTime。

2023-05-19 10:02:34 239 1

原创 浏览器f12监听element的值和变量的变化

浏览器f12监听element的值和变量的变化

2023-03-10 17:25:31 825

原创 excel设置选中row高亮

alt+f11打开code界面,双击需要实现上述功能的sheet,把下面的代码放在代码区即可(replied by chatgpt)选择一个单元格,包含该单元格的行自动更改颜色。选择另一个行中的单元格,则新行将更改其颜色,旧选择行将恢复其旧颜色。

2023-02-17 10:53:24 139

原创 leetcode128.Binary Tree Maximum Path Sum

计算某个node后,要继续计算其父节点,此时dfs需要返回node.val+max(lv,rv),否则在path里该node两个子节点均被占用,不能再加其父节点。当遍历到整个数的最大path的根节点时,最大值会被保存在max1.

2023-01-27 12:13:58 108

原创 查看oracle sql是否使用索引

【代码】查看oracle sql是否使用索引。

2023-01-26 15:22:15 2324

原创 winscp自动化 脚本文件

【代码】winscp自动化 脚本文件。

2022-12-15 11:02:59 1150

原创 teraterm使用ttl文件连接服务器

平常工作中直接打开ttermpro.exe在gui中连接linux服务器,最近接触到用excel控制teraterm的marco,学习了一下。留作记录。

2022-12-14 13:11:06 1469

原创 linux的&&和;和&,$! $? sleep wait exit

执行上一个指令的返回值 (显示最后命令的退出状态。0表示没有错误,其他任何值表明有错误)执行上一个背景指令的PID(后台运行的最后一个进程的进程ID号)$- 显示shell使用的当前选项,与set命令功能相同。$$ 这个程式的PID(脚本运行的当前进程ID号)$* 这个程式的所有参数,此选项参数可超过9个。$n 这个程式的第n个参数值,n=1…$ @ 跟$*类似,但是可以当作数组用。$0 这个程式的执行名字。$# 这个程式的参数个数。

2022-12-14 09:28:57 572

原创 免费网盘opendrive的request upload api

网盘地址https://www.opendrive.com/,有7g空间和1天1g带宽。选这个网盘原因是通过可以python或者shell进行自动化上传和查询。上传的文件不大情况下容量和带宽小的可接受。根据需求只写了upload方法。

2022-10-26 19:41:14 562

原创 nodejs报错Cannot use import statement outside a module, Unknown file extension “.ts“,

执行 ts-node src/tools/test (代码如下)进行本地测试时报错Cannot use import statement outside a module。在package.json加上"type":“module”,报错Unknown file extension “.ts”但vercel --prod进行部署时报错build error。把tsconfig.json改回去即可。vuecli创建的项目, 生成的tsconfig.json里有如下内容。

2022-10-22 11:14:07 1898

原创 Sakura editor一些使用技巧

排他制御设定~共通设定~文件~排他制御~不做,自己打开的文件被他人修改时,会提示是否更新。如果打开的是winscp上的文件,再次打开时不会直接报错。标记检索选择要检索的文本,Ctrl f3 全部标记,f3下一个,shiftf3上一个书签Ctrlf2,左侧行号变青色加上书签,再一次Ctrlf2删除标签。f2下一个,shiftf2上一个。关闭文件后重新打开书签还在。altf2查看所有书签。Ctrl j跳到指定行Ctrl f搜索当前文件,Ctrl r替换,Ctrl g正则搜索文件夹/

2022-10-14 16:04:16 5291

原创 mybatisplus 常用注解 特殊符号转义 分页不起效 找不到class vscode自动整理import语句

【代码】mybatisplus 常用注解 特殊符号转义 分页不起效。

2022-09-24 16:47:50 375

原创 springboot axios多文件上传 数据分组校验 拦截器Interceptor jwt登录

【代码】springboot axios多文件上传 数据分组校验 拦截器Interceptor jwt登录。

2022-09-24 16:43:56 330

原创 vscode搭建springboot maven多模块项目

【代码】vscode搭建springboot maven多模块项目。

2022-09-19 20:55:33 1738

原创 go session.Save gorm事务 打印sql文 axios上传多个文件 gin的binding数据检验

【代码】go session.Save gorm事务 打印sql文 axios上传多个文件 gin的binding数据检验。

2022-09-19 14:34:31 335

原创 go gin middleware中间件 time.Since(start)

【代码】go gin middleware中间件 time.Since(start)

2022-09-17 21:37:26 231

原创 go gin (嵌套)路由组 NoRoute统一处理404 请求转发 Redirect重定向

r.Group后的大括号可以不要。

2022-09-17 20:26:18 1393

原创 go gin ShouldBind 绑定参数到结构体struct 数据校验 文件上传 fmt.Sprintf拼接字符串 path.Ext获取文件后缀名 goto

数据校验部分参考https://juejin.cn/post/6863765115456454664#heading-7,没有使用 github.com/go-playground/validator/v10,进行更复杂的校验时可以使用。

2022-09-17 14:18:40 604

原创 go gin r.Any Query PostForm Param获取请求参数

【代码】go gin r.Any Query PostForm Param获取请求参数。

2022-09-17 13:01:52 426

原创 go gin使用template Static配置静态文件 返回json 自定义函数 转义 LoadHTMLGlob LoadHTMLFiles

【代码】go gin使用template Static配置静态文件 返回json 自定义函数 转义 LoadHTMLGlob LoadHTMLFiles。

2022-09-17 12:32:09 633

postman_5.4.0.0.zip

postman的chrome插件

2020-03-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