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D采集中常用的数字滤波

在AD采集中经常要用到数字滤波,而不同情况下又有不同的滤波需求,下面是10种经典的软件滤波方法的程序和优缺点分析:1、限幅滤波法(又称程序判断滤波法)2、中位值滤波法3、算术平均滤波法4、递推平均滤波法(又称滑动平均滤波法)5、中位值平均滤波法(又称防脉冲干扰平均滤波法)6、限幅平均滤波法7、一阶滞后滤波法8、加权递推平均滤波法9、消抖滤波法10、限幅消抖滤波法1、限副滤波...

2019-04-13 21:18:01 2482

基于STM32单片机太阳能电池板追日光跟踪系统设计

本设计基于STM32单片机,设计了太阳能电池板追日光跟踪系统,控制步进电机旋转跟踪太阳光,具有很高的灵敏度,另外有全套的课程资料。

2019-04-22

51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按键加减速数码管显示驱动器

本设计采用51单片机,控制42/57步进电机启动,并且使用双按键进行加减速控制,数码管显示速度,使用专门的驱动器驱动电机,可以细分。工作的源码。

2019-04-22

arm指令集介绍(非常详细)

arm汇编指令集介绍,里面有图画描述,非常详细,翻译的外文文献,全网最细!

2019-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