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答陆原静书

答陆原静书 原文 来书云:“下手工夫,觉此心无时宁静,妄心固动也,照心亦动也。心既恒动,则无刻暂停也。” 是有意于求宁静,是以愈不宁静耳。夫妄心则动也,照心非动也。恒照则恒动恒静,天地之所以恒久而不已也。照心固照也,妄心亦照也。“其为物不二,则其生物不息。”有刻暂停则息矣,非至诚无息之学矣。 翻译与理解 陆原静来信说,着手做工夫时,总感到心没有一刻宁静,妄心本就是动的,但照心仍然动,心一直在动,根...

2020-04-21 12:38:21 1005

ACM 会议模板LETEX

预使用该资源,请先安装tex2020及texstudio,使用方法为,解压后在sample文件夹里将需要用的.tex文件及其他同名不同后缀地文件复制到解压目录下,再用texstudio打开.tex.

2020-04-21

语音识别.rar

本资源在matlab上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小型汉字库语音识别系统,包括语音的预处理,分割算法,降噪算法,训练算法及识别算法,自带语音库,包括了460个训练样本,文件路径名请自行修改,如果不熟悉代码可先从GUI源码入手。

2019-09-29

基于labview的模拟信号采集处理

信息获取、信息处理、信息传输和控制是信息技术及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虚拟仪器则是仪器技术与计算机技术深层次结合的产物,本设计是在虚拟仪器的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上,利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传感器技术、虚拟仪器技术等专业基础理论及专业基础知识,建立一个具有信号采集、信号处理与分析数据采集回放系统,旨在训练和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基本技能及工程实践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和进一步理解基础理论知识,初步形成和掌握信息系统的设计、应用和开发能力。

2018-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