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第三部分 网络设备简介.doc

该文档为软考网工方面的Word文档,全文107页。 以下为摘抄部分: 在计算机网络布线中,可以分为有线介质和无线介质两种,而有线介质是计算机网络最主要的传输介质,通常又被分为铜介质(双绞线和同轴电缆)和光介质两种,无线介质作为有线介质的有效补充,被广泛的应用于不适合布线的网络当中。下面我们来逐一了解这些有线传输介质。

2020-02-18

第二部分 网络现状简介 .doc

该文档为软考网工方面的Word文档,全文20页。 以下为摘抄部分: 城域骨干网是业务接入控制点及控制点以上的城域网核心路由器组成的三层路由网络,划分为核心层和业务接入控制层两层。核心层为数据汇聚层提供数据的高速转发,与骨干网互联,提供城市Internet业务的高速出口,是宽带IP城域网的核心部分。业务控制层包括宽带接入服务器(BRAS)与业务路由器(SR)和部分三层交换机,主要负责业务接入控制。

2020-02-18

第一部分 网络通信基础.doc

该文档为软考网工方面的Word文档,全文157页。 以下为摘抄部分: 通信简单地讲就是信息的相互传递。要传递信息当然会遇到信息怎样传输的问题,这个传输手段就是所谓的通信技术。我们可以通过任何手段传递信息,如古代时期的烽火台、驿站等,现代的电路交换、分组交换和信元交换等。每种传输手段都有各自的特点,分别应用于不同的领域和实际业务。

2020-02-18

网络工程师考试题型精解与全真练习.pdf

该文档为PDF文件。对软考网络工程师教材进行了详细解析,通过对考查知识点的细致讲解,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和方法,做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

2020-02-16

软考网络工程师复习笔记.doc

该文档为30页的Word文档,包含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概论、数据通信基础、广域通信网、局域网和城域网、网络互连和互联网、网络安全、Internet、企业网与Intranet、TCP/IP联网、Internet与Intranet信息服务、网络应用等

2020-02-16

全国软考网络工程师知识点很好的复习.doc

[1] 网络概念题目比较多,一般了解了定义就能给出正确答案。 [2] 考查了更多的路由器、交换机及服务器配置的内容,由此我们可以推断,今后的出题人员更加重视这方面知识的考核,而且网络工程师考试的上、下午试题钭不会将软件设计师等级别的考试一样有明显的区别。 [3] 软件工程、企业信息化、标准化及知识产权方面的比重有所下降,分数仅有6分。 [4] 计算机组成原理、软件工程题、企业信息化、标准化及知识产权方面知识和同级别的软件设计师上午试题是完全相同的,前后有34分的题目是一样的。

2020-02-16

二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转换.doc

不同进制之间的转换纯粹是数学上的计算。不过,你不必担心会有么复杂,无非是乘或除的计算。 生活中其实很多地方的计数方法都多少有点不同进制的影子。 比如我们最常用的10进制,其实起源于人有10个指头。如果我们的祖先始终没有摆脱手脚不分的境况,我想我们现在一定是在使用20进制。 至于二进制……没有袜子称为0只袜子,有一只袜子称为1只袜子,但若有两袜子,则我们常说的是:1双袜子。 生活中还有:七进制,比如星期。十六进制,比如小时或“一打”,六十进制,比如分钟或角度……

2020-02-16

2014年11月网络工程师下午真题+参考答案.pdf

这份文档是我之前备考的时候,跟朋友要来的真题以及参考答案,欢迎大家下载复习,里面有些图片略微模糊,可以使用系统放大镜,当然建议打印出来做一次题。 祝大家考试顺利。

2020-02-16

网络工程师软考常用计算公式.doc

软考网络工程师常用的计算公式,比如带宽计算、利用率、码元、文件传输时间、子网计算、以太网冲突时槽、Cache计算等等。

2020-02-16

速卖通 类目考核标准

此文档是速卖通类目考核标准,来源于速卖通平台。各位可以下载自查自身类目要求,是否超出了考核标准。

2018-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