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P ABAP】基本操作

【SE16】【SE16N】插入数据,或用更新视图维护。【SE80】也可以创建function等程序。【SE09】查看当前用户所有的移送依赖。语言:JA日文 EN英文 ZH中文。【SE91】程序中的message。【SM12】查看哪个用户锁了哪个表。/o:用一个新的界面打开某事务码。【SE37】创建function。F1:基数设定的搜索帮助。【SE11】数据字典。【SE38】编写程序。【SM30】维护数据。

2024-04-24 10:47:36 218

原创 Mac本环境变量

mysql和java都是添加bin文件夹作为环境变量。执行文件,以使环境变量生效。添加mysql的环境变量。验证环境变量是否生效。

2024-04-24 10:29:04 159

原创 git命令

git commit -m "提交版本的内容说明"本地创建新的分支shining,并切过去。拉去最新代码,并合并到当前分支。删除本地分支shining。切换到shining分支。代码提交到自己分支的三步。本地分支与远程分支关联。

2024-04-24 10:20:32 98

原创 【SAP FI】1.GL总账会计_6.周期性凭证

【SAP FI】1.6_周期性凭证

2023-09-22 17:45:38 383

原创 【SAP FI】1.GL总账会计_5.凭证的冲销,快速录入和科目余额的查看

【SAP FI】1.5_凭证的冲销,快速录入和科目余额的查看

2023-09-21 15:05:43 555

原创 【SAP FI】1.GL总账会计_4.凭证的预制,过账,查看和修改

【SAP FI】1.4_凭证的预制,过账,查看和修改

2023-09-15 16:50:06 1850

原创 【SAP FICO】0.SAP软件使用_1.显示下拉列表键值

2023-07-24 18:23:45 204 3

原创 【SAP FI】1.GL总账会计_3.定义科目

【SAP FI】1.3_定义科目

2023-07-18 22:56:26 249

原创 SAP ABAP DYNPRO屏幕开发

选中主程序,右键,激活。(如果提示编辑中,就去提示的程序下点击仙女棒激活一下,再整体激活。输入【标题:test】【类型:M模块池】,点击保存,并保存为本地对象。在屏幕的【属性】标签页中,输入【简短描述:学生信息屏幕】。在程序上点击右键,创建【屏幕】,【屏幕编号:9000】。在屏幕的【元素清单】标签页中,输入【OK_CODE】。输入【SE38】,创建【SAPZMWSN_02】。查看屏幕的【逻辑流】标签页。点击【显示对象列表】。

2023-07-18 22:50:06 525

原创 【SAP ABAP】2报表程序-1常量

debug时可以修改值,更建议使用。debug时不可以修改值。

2023-07-18 15:56:29 32

原创 【SAP ABAP】0创建连接

高级:conn=/H/000.000.000.000/S/3200。(需要配置host和端口号,端口号是00的话,就填写3200)

2023-04-11 15:22:34 119

原创 【SAP ABAP】1数据字典-1domain(域)

创建一个CHAR型的domain,字符数为1位,选择区分大小写(否则只有大写)输入事务码【SE11】,选择【数据类型】,填写数据元素名,点击创建。基本类型选择【域】 ,填写域名,回车,域信息会自动显示出来。输入事务码【SE11】,选择【域】,填写域名,点击创建。选择一个包保存,联系的时候可以直接存为本地对象。基本类型选择【内置类型】 ,填写数据信息。添加两个固定值,点击仙女棒激活。输入字段标签信息,点击激活。存在包中,或存为本地对象。

2023-04-11 14:40:43 522

原创 【SAP FICO】12_客户的基本业务操作(开票,收款清账,报表)

因为【OBA7】凭证类型DR客户发票配置的凭证号码段【20】在【FBN1】中不存在导致。SPRO-财务会计-财务会计全局设置-凭证-容差组-定义雇员的容差组。SPRO-财务会计-财务会计全局设置-凭证-容差组-分配用户/容差组。输入事务码【F-22】,输入抬头信息,5个行项目信息。银行存款-建行德胜路支行(承兑户)主营业务收入-宜品单驱动拖把。主营业务收入-宜家双驱动拖把。淄博振华物流有限公司。

2023-03-17 16:29:50 477

原创 【SAP FICO】10_BP business patner后台设定

5.12 SPRO-跨应用组件-主数据同步-客户/供应商集成-业务伙伴设置-供应商集成的设置-供应商集成的字段分配-分配键值-定义方向业务伙伴到供应商的编号分配。5.10 SPRO-跨应用组件-主数据同步-客户/供应商集成-业务伙伴设置-客户集成的设置-客户集成的字段分配-分配键值-定义方向业务伙伴到客户的编号分配。5.9 SPRO-跨应用组件-主数据同步-客户/供应商集成-业务伙伴设置-客户集成的设置-设置方向业务伙伴到客户的业务伙伴角色类别。BP的分组和账户组(ECC分组)的名称建议一致。

2023-03-16 15:04:54 534

原创 【SAP FICO】09_BP business patner前台操作

输入事务码【SE16N】进入后台客户主数据表,输入表【KNA1】,点击左上角时钟【联机】点击【公司代码】,输入公司代码、统驭科目,输入其他必输字段,保存。点击【公司代码】,输入公司代码、统驭科目,输入其他必输字段,保存。点击【销售与分销】,输入销售机构、分销渠道、产品组,回车。点击眼镜铅笔图标【在显示和更改间切换】,进入修改界面。点击眼镜铅笔图标【在显示和更改间切换】,进入修改界面。点击眼镜铅笔图标【在显示和更改间切换】,进入修改界面。点击【采购】,输入采购组织,回车。输入其他采购相关的控制信息,保存。

2023-03-16 14:49:58 310

原创 对啊网初级会计3资产-1应收及预付款项

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应确认的应收账款的金额为( )万元。选项D符合题意,收回已转销的应收账款,借记“应收账款”科目,贷记“坏账准备”科目,同时,借记“银行存款”科目,贷记“应收账款”科目,该笔分录下,应收账款借贷双方均登记相同的金额,相互抵销,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不变,但坏账准备增加,则会减少应收账款账面价值。选项A不符合题意,转销无法收回、采用备抵法核算的应收账款即实际发生坏账损失,借记“坏账准备”科目,贷记“应收账款”科目,应收账款和坏账准备同时减少相同数额,故不影响应收账款的账面价值;

2022-11-24 22:48:05 1566

原创 日商簿记初级1簿记基础

基础

2022-11-09 23:26:39 1446

原创 【对啊网初级会计】6所有者权益

【计算题】2020年年初某企业“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借方余额20万,2020年度该企业实现净利润为160万,根据净利润的10%提取盈余公积,2020年年末该企业可供分配利润的金额是多少万元?在处置长期股权投资时,应转销与该笔投资相关的“假定除此以外,F公司的所有者权益没有变化,C有限责任公司的持股比例没有变化,F公司资产的账面价值与公允价值一致,不考虑其他因素。企业应通过“利润分配”科目,核算企业利润的分配(或亏损的弥补)和历年分配(或弥补)后的未分配利润(或未弥补亏损)。

2022-11-09 21:11:16 261

原创 对啊网初级会计2-1会计基础1

会计基础

2022-11-04 14:20:34 533

原创 【SAP FI】1.GL总账会计_2.总账后台配置

【SAP FI】1.2_总账后台配置

2022-11-03 23:24:14 1840

原创 【SAP FI】1.GL总账会计_1.组织结构后台配置

【SAP FI】1.1_组织结构后台配置

2022-11-02 23:50:45 988

原创 OFFICE365常用

1.PPT页码从第二页开始显示:设计,幻灯片大小,自定义幻灯片大小,幻灯片编号起始值0。插入,页码,幻灯片sheet,幻灯片编号打钩。

2020-05-28 14:14:55 18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