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安装Win10虚拟机

初始环境物理机运行Ubuntu, 虚拟机是VMware,打算在虚拟机中安装Win10。虚拟机安装及设置网上资料很多,也不难,此处不再赘述。只列举两个小问题的解决方案:1. 运行虚拟机报下图错误:解决方法:1.1 找到新建虚拟机时保存的目录,编辑文件: <你的虚拟机名称>.vmx1.2 删除该文件中的“ firmware = “efi” ” 行,保存即可。2.初始启动速度太快,来不及按键进入BIOS:同样是编辑 <你的虚拟机名称>.vmx 文件,添加如下内容:

2021-01-29 00:10:26 1892 1

原创 功能丰富强大的开源HEVC分析软件 “ Gitl HEVC Analyzer ”

Gitl HEVC Analyzer下载地址  因毕设需要分析对HEVC改进算法的效果,自然需要出具CU, PU, TU划分结果对比图,帧内预测角度图等等。但自己编写代码,费时费力,效果也很不明显。查阅了大量资料,也没有满意易用的建议。  本着 “都2021年的时代,还能没有大神做贡献吗?” 的想法,终于让我在GitHub上找到了这款完美,高效,开源,强大的分析软件。同时支持win, Linux, MacOS。  顶礼膜拜大神:废话不多说,上图展示:(按照README在Linux下编译运行)

2020-12-27 17:00:05 1193 2

原创 使能和禁用鼠标中键黏贴功能的一种非常规方法

无意中发现,原来按下鼠标中建的黏贴功能没有了。本人觉得使用很方便,网上搜集资料,发现通常的做法是:通过如下代码使能鼠标中键黏贴功能xmodmap -e "pointer = 1 2 3 4 5 6 7 8 9"通过如下代码禁用鼠标中键黏贴功能xmodmap -e "pointer = 1 25 3 4 5 6 7 8 9"但我的电脑无效,继续查找资料给了我灵感。我的Ubuntu做过美化为了实现自定义的一些功能,下载了软件“Tweaks”。通过该软件的鼠标设置内容就可以成功实现标题目的。

2020-07-12 11:12:22 247

原创 TLV编码详解

TLV编码属于BER编码的一种,ASN1标准。全称:Tag(标签),Length(长度),Value(值)。其中Tag一般为1~4字节。TLV结构见下图:由图可知:第一个字节含义取值位8 位7表明tag所属类型00 – 通用级––01 – 应用级––10 – 规范级––11 – 私有级位6表明该Tag的Value段是否嵌套了...

2019-09-20 18:07:49 2444

原创 CONFIG_X86_X32 enabled but no binutils support的一种原因和解决方法

当你开始通过make命令编译运行在X86(也就是本机上运行的)上的驱动程序时,有时候会突然发现报类似如下的错误:make[1]: Entering directory '/usr/src/linux-headers-4.15.0-52-generic'arch/x86/Makefile:156: CONFIG_X86_X32 enabled but no binutils supportar...

2019-06-24 18:46:30 112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