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若依框架下前端访问报404错误([网关异常处理]请求路径captchaImage,异常信息404 NOT_FOUND)】

[网关异常处理]请求路径captchaImage,异常信息404 NOT_FOUNDruoyi框架、若依

2024-02-22 11:10:05 1130 1

原创 运行Maven打的jar包中不同的main方法

CMD运行Java -jar 则可运行修改后的main方法。修改META-INF中的MANIFEST.MF。替换想要运行的main方法的Java文件即可。修改其中的Start-Class命令行。

2024-01-09 16:21:45 404 1

原创 【无标题】

SpringBoot报错

2023-11-02 14:34:47 68 1

原创 spring boot 整合redis 报错(在redis中存储数据报错)

spring boot 整合 redis

2023-06-30 16:10:22 413

原创 SpringCloud整合定时任务

spring cloud、ruoyi、实现定时任务

2023-06-29 09:28:47 733 1

原创 关于解析JSON后乱序问题

关于解析JSON后乱序问题。增加如下代码即可解决。

2023-06-27 16:59:31 409 1

原创 解析JSON在非数组的情况下取key(解析蓝卓云查询对象属性的实时数据)

运用Map.Entry<String,Object> entry:json.entrySet()方法。引用蓝卓云“查询对象属性的实时数据,最大支持1000个属性查询”的响应示例。现在需要解析出各个additionalProp*的value值。

2023-06-27 16:56:11 54 1

原创 用TortoiseSVN提交代码的时候,报错!!

由于是拷贝的代码,所以源代码可能包含SVN的信息,将源代码的.SVN删除即可。该报错为修改提交路径报错。该报错为提交代码报错。

2023-06-15 09:00:14 181 1

原创 Controller中加@Autowired的注解提示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可能是实现类没有加@Servcie注解。

2023-06-13 17:17:12 184 1

原创 jdk1.8中使用logger报错,IntelliJ IDEA下“Cannot resolve symbol ‘logger‘“

原jdk11的项目种使用logger打印,在现在若依jdk1.8项目中使用报错。将logger改成log。

2023-06-13 09:02:06 503 1

转载 \target\surefire-reports for the individual test results 问题解决

target\surefire-reports for the individual test results报错

2023-06-08 17:47:47 1171

原创 关于pom中spring-boot-maven-plugin的爆红问题

可以增加版本号,或者增加。

2023-06-08 15:15:13 1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