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毫秒怎么转时间

在PHP中,你可以使用date()函数和strtotime()函数将毫秒数转换为时间。首先,将毫秒数转换为秒数,然后使用date()函数格式化时间。在这个示例中,$milliseconds变量包含了13位毫秒数。首先,将毫秒数除以1000得到秒数,然后使用date()函数将秒数格式化为所需的日期和时间格式。

2023-11-06 10:53:45 240 1

原创 java怎么赋值字符数组

这种方式使用字符串的toCharArray()方法将字符串转换为字符数组。这种方式使用循环遍历字符串,并将每个字符赋值给字符数组的对应位置。

2023-11-06 10:50:59 522 1

原创 java两数之和

在这个示例中,num1和num2分别表示两个整数的值。使用一个for循环遍历从num1到num2之间的所有整数,并将它们累加到sum变量中。最终,sum变量包含了这两个整数之间所有整数的和。如果你想求两个整数之间所有整数的和,你可以使用一个循环来累加这些整数。

2023-11-06 10:48:27 298 1

转载 php中的session生命周期

会话文件的存储时间: PHP会话数据通常存储在服务器上的文件中。会话文件的存储时间由php.ini配置文件中的session.gc_maxlifetime参数决定,默认为1440秒(24分钟)。这个参数表示会话文件在多长时间内没有被访问后将被清除。你可以在代码中使用session.gc_maxlifetime来获取或修改这个值。在PHP中,会话(session)生命周期由两个主要因素控制:会话文件的存储时间和会话cookie的过期时间。

2023-10-23 23:49:53 241

转载 java怎么将string转int数组

如果你有一个包含整数的字符串,想要将它们转换成整数数组,你可以使用Java的split()方法和parseInt()方法。首先,你需要使用split()方法将字符串分割成单个整数的字符串数组,然后使用parseInt()方法将这些字符串转换成整数并存储到一个整数数组中。

2023-10-23 23:48:05 1259

转载 java怎么使用trim函数

在Java中,trim() 方法用于去除字符串的首尾空白字符(空格、制表符、换行符等)。trim() 方法返回一个新的字符串,原始字符串的首尾空白字符被去除。trim() 方法属于 java.lang.String 类,因此可以被所有的字符串对象调用。

2023-10-23 23:44:44 171

原创 php依赖注入的原理是什么

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是面向对象编程(OOP)中的一种设计模式,用于解耦合和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可测试性。在PHP中,依赖注入的原理是通过外部传递依赖对象(通常是类的实例)到类的内部,而不是在类内部创建这些依赖对象。类的构造函数注入(Constructor Injection): 在依赖注入中,依赖对象通常通过类的构造函数传入。类的构造函数接受依赖对象作为参数,然后在类的内部使用这些依赖对象。这种方式确保了依赖对象在类被实例化时就被传入,避免了在类内部直接创建依赖对象。

2023-10-23 23:40:30 116

转载 CentOS如何复制文件到另一个文件夹

2、使用rsync命令:rsync是一款优秀的文件同步工具,也可以用来复制文件。3、使用mv命令:mv命令用于移动文件或重命名文件,但也可以用来复制文件。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将一个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中。请注意,在使用这些命令时,需要保证源文件和目标文件夹都有相应的权限,否则可能会出现复制失败的情况。1、使用cp命令:cp命令用于复制文件或目录。在CentOS中,可以使用命令行的方式将一个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

2023-08-15 11:37:26 5737 1

转载 Linux 末尾如何增加一行文字

2、在全文中替换所有能匹配的内容,命令如下:sed ‘s/要替换的内容/新顷镇迟的内容/g’ 要处理的文件如下图,将所有的小写的b替换成了大写的B。2.’s/$/&TAIL/g’中的字符g代表每行出现的字符全部替换,如果想在特定字符处添加,g就有用了,否则只会替换每行之一个,而不继续往后找了。在这些情况下,如果需要在文本文件的末尾添加一行文字,该如何操作呢?1、替换之一次搜索到的内容,命令如下:sed ‘s/要替换的内容/新的内容/’ 要处理的文件如下图,将之一个小写的b替换成了大写的B。

2023-08-15 11:29:18 5268 1

转载 BigInteger和BigDecimal有什么区别?

BigInteger适用于处理大整数,即整数位数大于long类型的最大值9223372036854775807的情况。BigInteger是通过一个int数组来存储的每一个位上的数字,因此可以处理任意长度的整数。BigDecimal适用于处理大小数,即包含小数部分的数字。和Java中的其他数值类型不同,BigDecimal可以精确地表示任意数量的数字,同时还能处理任意小数位数。BigInteger和BigDecimal都是Java中用来处理大数的类,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用途不同。

2023-07-27 11:22:41 315 1

转载 Python列表如何转为集合?

Python列表可以通过set()函数转换为集合。集合与列表很相似,但是集合中的元素是唯一的。

2023-07-27 11:20:11 1772 1

转载 jvm参数-XX:+UseConcMarkSweepGC怎么用?

与传统的标记-清除(Mark-Sweep)垃圾收集器不同,CMS是一种有并发能力的垃圾收集器,它可以在应用程序运行的同时,对堆内存中的垃圾进行回收。例如,CMS不会对永久代进行垃圾回收,因此如果应用程序有大量的Class对象,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其他垃圾收集器。同时,由于CMS需要占用一定的CPU资源,因此在CPU资源非常有限的环境中,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其他垃圾收集器。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启动了一个名为MyApp的Java应用程序,并使用了-XX:+UseConcMarkSweepGC参数来启用CMS垃圾收集器。

2023-07-19 09:47:10 1469

转载 如何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8-12-18 14:23:43 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