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git clone + 项目url。git 项目443报错。

2023-04-21 17:38:38 51

原创 【无标题】

JPA

2023-03-06 21:04:57 80

原创 2.28 JVAVA设计模式

还是一个降低类之间的耦合度的意思,从这儿我们看出,其实设计模式就是一个软件的设计思想,从大型软件架构出发,为了升级和维护方便。**而基类与子类的继承关系就是抽象化的具体实现,所以里氏代换原则是对实现抽象化的具体步骤的规范。:策略模式、模板方法模式、观察者模式、迭代子模式、责任链模式、命令模式、备忘录模式、状态模式、访问者模式、中介者模式、解释器模式。:适配器模式、装饰器模式、代理模式、外观模式、桥接模式、组合模式、享元模式。: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单例模式、建造者模式、原型模式。

2023-03-02 16:44:24 51

原创 数据库约束

SQL字段约束分类

2023-02-13 17:08:09 495

原创 关于国际化

对于Web应用程序,要实现国际化功能,主要是渲染View的时候,要把各种语言的资源文件提出来,这样,不同的用户访问同一个页面时,显示的语言就是不同的。获取Locale实现国际化的第一步是获取到用户的Locale。在Web应用程序中,HTTP规范规定了浏览器会在请求中携带Accept-Language头,用来指示用户浏览器设定的语言顺序,如:Accept-Language: zh-CN,zh;q=0.8,en;q=0.2上述HTTP请求头表示优先选择简体中文,其次选择中文,最后选择英.

2022-05-15 16:59:59 314

原创 【跨源资源共享(CORS】

学习目标:了解CORS学习内容:跨源资源共享 (CORS)(或通俗地译为跨域资源共享)是一种基于 HTTP 头的机制,该机制通过允许服务器标示除了它自己以外的其它 origin(域,协议和端口),使得浏览器允许这些 origin 访问加载自己的资源。跨源资源共享还通过一种机制来检查服务器是否会允许要发送的真实请求,该机制通过浏览器发起一个到服务器托管的跨源资源的"预检"请求。在预检中,浏览器发送的头中标示有HTTP方法和真实请求中会用到的头。跨源HTTP请求的一个例子:运行在 https://do

2022-05-15 16:55:58 291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