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长地输出中心

长地唛架机输出中心驱动程序的安装 本机使用网络线打印,所以绘图机不需要安装任何驱动程序,可以直接打印输出。只需要 将该电脑上连接设备的网络端口 IP 地址设置为 192.168.0.X (X 值为 99 以外的任意数值) 在“网上邻居”,属性窗口中,鼠标右键点“本地连接”,并选择“属性”。

2018-09-10

ET万能服装CAD

ET服装CAD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服装CAD设计软件。它为服装设计师提供了丰富的模型和可视化的操作界面,可以让你制作出更加个性、时尚大气的服装模型,让高端二维技术标准化、普及化的软件产品。

2018-09-10

BokeMark(增强版)

该软件是博克超排,无需加密狗,有超级排料的基本功能,可以读取和导入dxf文件。 但是不可以读取和导入力克文档,不可以进行自动分床

2018-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