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T 0001

1001 A+B Format (20分)Calculate a+b and output the sum in standard format – that is, the digits must be separated into groups of three by commas (unless there are less than four digits).Input Specification:Each input file contains one test case. Each cas

2020-05-31 16:50:46 147

原创 PAT真题练习专栏

沉寂了小半年之后,本菜菜又杀回来了

2020-05-31 16:38:16 164

原创 bits/stdc++.h 头文件

<bits/stdc++.h>头文件<bits/stdc++.h>头文件是部分C++中支持的一个几乎万能的头文件,包含所有的可用到的C++库函数,如.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创建队列 ,queue q;创建栈, stack s;待补充。...

2019-11-25 21:55:51 667

原创 排序算法——冒泡排序

排序算法——冒泡排序算法思想:每一趟的结果是让最大的数字沉下去(或者最小的数字浮上来)#include<stdio.h>#define N 5bubbleSort(int a[],int length){ for(int i=0;i<=length-2;i++){ for(int j=0;j<=length-i-2;j++){ if(a[j]>a...

2019-11-12 21:28:27 89

原创 排序算法——直接插入排序

排序算法——直接插入排序算法思想:每次总是从待排序的元素中取一个将其插入到已排好顺序的表中,知道全部元素插入,一共经过n-1趟。直接插入排序稳定。#include<stdio.h>#define LENGTH 5void insertSort(int a[],int length){ for(int i=2;i<=length;i++){ if(a[i]&lt...

2019-11-12 20:55:27 101

原创 随机存取与顺序存取概念辨析

随机存取与顺序存取概念辨析:最近在复习数据结构,区分一下随机存取和顺序存取: (注意:这里讲的存取与存储结构是有区别的!)1、随机存取就是直接存取,可以通过下标直接访问的那种数据结构,与存储位置无关,例如数组。2、顺序存取(非随机存取)不能通过下标访问,只能按照存储顺序存取,也就是存取第N个数据时,必须先访问前(N-1)个数据。与存储位置有关,例如链表。...

2019-07-06 00:16:46 4557 1

原创 scanf报错解决方法

scanf报错解决方法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中scanf报错的解决方法:在程序最前面加上:#pragma warning(disable:4996)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了吧,不用对编译器的环境进行设置;不过最近写程序时发现vs的确要比dev c++强大的多,调试能力也更强,真的太棒了!(可能我是小菜鸡,刚刚有所体会【捂脸.jpg】)...

2019-06-24 11:36:51 7242

原创 eclipse安装教程

eclipse安装教程eclipse作为开源绿色软件,成为编写java等语言设计的重要IDE,这里简单介绍eclipse的安装过程。1.安装java程序开发环境(JDK,Java Development kit)1).下载jdk。jdk是java语言的开发环境,eclispe的使用需要建立在jdk的基础上。jdk可以再Oracle官网上找到,链接附上: link.找到所需要的版本之后,...

2019-03-03 09:49:52 233

DEVC++软件安装.rar

DEVC++ 安装包,版本是5.11的。 解压文件夹后即可安装,很方便的。良心推荐!! 大家一起加油呀!!

2019-12-20

GoogleChrome_ehall.xjtu.zip

Google chrome 绿色浏览器,解压后即可使用。欢迎大家下载!

2019-09-03

04LFU c语言模拟.txt

操作系统: 页面置换算法----LFU(最不经常使用页置换算法)用c语言模拟实现。

2019-07-28

03字符串统计次数.txt

编写函数统计给定字符串在文中出现的次数,如文中内容为asd asasdfg asd as zx67 asd mklo, 给定字符串为as,则函数返回6.文件名和给定字符串由命令行输入得到。

2019-07-28

02文件操作 文本复制.txt

章(内容为字符)的拷贝。即将源文件拷贝到目的文件,两个文件名均由命令行给出,源文件在前。

2019-07-28

01实数.txt

数据结构-----抽象数据类型 实现抽象数据类型“有理数”。基本操作包括有理数的加法,减法,乘法,除法,以及求有理数的分子,分母; [要求] 对数据类型进行抽象,输入时分两种情况输入,即直接输入分数和输入小数(实数)。基本操作包括有理数的加减乘除,以及根据小数求出其对应的有理数的分子和分母。本代码包含了输入给定的误差范围将小数转化为分数的部分!!

2019-07-28

dev c++ 5.11 安装包

dev c++ 5.11软件安装包 下载方便,使用简单。多谢各位支持!

2019-03-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