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编译带CUDA 11.2的TensorFlow 2.4.1

Windows下编译带CUDA 11.2的TensorFlow 2.4.1 参考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2440550/article/details/113361176?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4.control&dist_request_id=&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

2021-03-12 17:40:03 1365 7

原创 windows编译opencv3.2.0加速版简要说明

本文主要是参考别人的博文,来重新编译opencv3.2.0 参考连接:https://blog.csdn.net/u014710355/article/details/99826758 注意,所有的操作按照上面网页上来,以下是操作大体步骤,注意红色的文字。 一、准备工作 1、windows64位 2、opencv3.2.0源码 3、vs2015专业版 4、cmake-3.8.2-win64-x64 5、tbb2017_20170226oss_win 二、操作过程 1、安装TTB:这.

2020-07-22 17:12:29 423

tensorflow241cpu.rar

tensorflow241版最新编译动态库,提供C++工程调用采用的编译器是VS2019.

2021-03-12

tensorflow241GPUdll

tensorflow241版最新编译动态库,提供C++工程调用,依赖环境是cuda11.1和cudnn8,采用的编译器是2019.

2021-03-12

tensorflow1.12.0+gpu(cuda 9.0 )

win10编译源码后的tensorflow1.12.0,具有头文件include,lib,dll。并且包含所用的cuda库。完全可以用,并且实验成功。如果下载后,不会用的可以联系我,全程教你!

2020-08-06

tensorflow1.12.0-64-cpu.rar

win10编译源码后的tensorflow1.12.0,具有头文件include,lib,dll。完全可以用,并且实验成功。如果下载后,不会用的可以联系我,全程教你!

2020-08-06

ippicv + ffmpeg

本资源非常丰富,专治opencv4.3.0在cmake编译的时候出错问题,尤其是ippicv错误,以及ffmpeg错误问题,手动下载然后放置相应的问题,就可以编译咯。

2020-07-22

opencv_3rdparty-ffmpeg-master_20200609.zip

opencv4.0.0以上版本在cmake编译时,容易出现ffmpeg_version.cmake,opencv_videoio_ffmpeg.dll,opencv_videoio_ffmpeg_64.dll下载失败,这里是离线下载的情况,本资源就是手动下载下来的,有需要的朋友带走!

2020-07-22

opencv4.3.0 + contrib

本内容采用cmake和vs2015编译opencv4.3.0,以及其contrib模块,可真实有用,使用有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啦!

2020-07-22

opencv4.4.0 + contrib

opencv4.4.0,官方刚刚发布,这里采用cmake和vs2015重新编译,将contrib模块也编译进去,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2020-07-22

opencv3.3.0+contrib+tbb+cuda9.0

本内容主要是采用cmake和vs2015编译opencv,其中包括contrib模块,tbb加速模块,以及cuda9.0模块,在性能上训练以及计算提升了一大截,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测试。

2020-07-22

opencv3.3.0 + contrib + tbb

本内容,主要是opencv通过cmake编译后,使用TBB加速后,训练级联分类器超级快,外加上contrib模块一同编译进去,非常实用。

2020-07-22

ippicv_win.zip

opencv CMake点击Configure后,如果没有出现Configuring done,说明配置的过程中CMake查找一些依赖项时候,没有找到,就会自动下载,但是这些库往往是国外网站,所以很容易下载失败,所以要注意自己查看报红色的区域。

2020-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