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M框架开发酒店管理系统教程

SSM框架开发酒店管理系统 可用于毕设、也可用于学习,巩固知识。 IDEA的同学也能自行参考 第一讲: 基本开发环境的搭建: Jdk1.8,eclipse,tomcat7,mysql5.7。 酒店管理系统功能结构: 分前台用户和后台管理员: 前台用户: 登录、注册,查看房型、预定房型。 后台管理员: 楼层管理: 功能:楼层的增加、编辑、删除功能。 房型管理: 功能:房型的增加、编辑、删除功能。 房间管理: 功能:增删改查。 客户管理: 功能:增删改查。 预定订单管理: 功能:增删改查。 入住管理: 统计分析

2020-07-30 11:44:42 886 2

Java毕业设计项目分享

我把曾经做过的Java毕设项目整理了一下,并把对应的项目文档也整理了一下,方便各位能用会用,帮助需要的人更好学习。

2020-09-04

抽奖平台微信小程序.docx

小程序抽奖平台,那些个经常玩转圈圈,攒积分的朋友应该有所印象吧?里面做了大部分的功能优化了,并且经过测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拿来学习或者使用。

2020-08-02

学生管理系统.docx

口口相传的学生管理系统,哈哈哈,黑的时候经常说,第一次做起来就头昏眼花了。现在将学习资料、源码、数据库文件等全部打包了,需要的同学自取。

2020-07-31

springboot校园二手市场项目.docx

用springboot实现开发一个校园二手市场的项目,将学习资料、笔记、源码已经通通打包,可用于毕设或个人学习或巩固知识。

2020-07-31

SSM外卖订餐系统.docx

SSM框架实现的外卖点餐系统,视频、源码一连带,不会的同学可以看看视频,可以用于毕设或个人学习。有需要的朋友自取。

2020-07-31

算法教程.docx

算法入门级教程,分享给对算法有兴趣的同学和朋友,内含教学视频、源码等资源的获取地址。再也不用担心只会暴力法了。

2020-07-31

SSM新闻管理系统教程.docx

SSM框架开发的新闻管理系统,内含视频教学、源码、资源包等多个资源获取地址,可用于毕业设计或个人学习。

2020-07-31

Android美团外卖.docx

Android开发的美团外卖项目,可用于毕业设计或个人学习,其中包括了源码、视频教学、笔记、资源包等获取地址。

2020-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