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LaTeX华东师大教程

LaTeX(LATEX,音译"拉泰赫")是一种基于TeX的排版系统,由美国计算机学家莱斯利·兰伯特(Leslie Lamport)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开发,利用这种格式,即使使用者没有排版和程序设计的知识也可以充分发挥由TeX所提供的强大功能,能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生成很多具有书籍质量的印刷品。对于生成复杂表格和数学公式,这一点表现得尤为突出。因此它非常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类文档。这个系统同样适用于生成从简单的信件到完整书籍的所有其他种类的文档。

2018-08-28

R语言学习PDF

校内R语言教学PPT,R是一套由数据操作、计算和图形展示功能整合而成的套件。包括:² 有效的数据存储和处理功能,² 一套完整的数组(特别是阵)计算操作符,² 拥有完整体系的数据分析工具,² 为数据分析和显示提供的强大图形功能,² 一套(源自S语言)完善、简单、有效的编程语言(包括条件、循环、自定义函数、输入输出功能)。在这里使用"环境"(environment)是为了说明R的定位是一个完善、统一的系统,而非其他数据分析软件那样作为一个专门、不灵活的附属工具。 R很适合被用于发展中的新方法所进行的交互式数据分析。

201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