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版-海康工业相机SDK实现隔时取帧方式

C#版-海康工业相机SDK实现隔时取帧方式项目需要用到相机实时采集并每隔几帧处理一帧的功能,由于之前未接触过,一直不知道怎么实现,通过查阅各种资料,终于解决了相机隔时取帧并显示,特此记录下,做个笔记记录下。主要参考了@物随心转的这篇帖子,给了很大的引导作用,非常感谢!相机SDK的采集帧的流程各个厂商大多一致,下面以海康相机通过回调方式取图为例:SDK提供注册回调函数的接口,用户可以将自己定义的回调函数注册在SDK内部,SDK获取到相机图像会主动回调到应用程序供用户处理,此方式可以简化用户程序逻辑。

2020-09-08 10:03:42 4087

原创 Pycharm安装opencv的几种办法(windows下)

Pycharm安装opencv的几种方法之前在默认环境中用pip安装过一次opencv,当时就是参考比人方法弄,稀里糊涂的,然后今天想在自己别的环境下(tensorflow)下安装终于弄懂了一些,暂时发现了几种安装的方法,特此记录下。方法1:在Pycharm自带的库中下载(暂且这么叫吧,如下图)这个方法我也是看别人说的,自己还没试过,描述也没介绍版本啥的,所以个人也不推荐…方法2:就是...

2019-06-21 16:04:38 83767 12

汇川机器人API二次开发

利用C#语言设计Winfrom实现基本的机器人操作

2022-04-16

汇川机器人系统指令手册

汇川机器人系统指令手册

2022-04-16

工业相机丢帧丢包排查手册

之前由于不知名的原因(非代码原因),根据海康官网的SDK自己用C#开发了相机采集软件,然后不知道为啥采集过程有运动物体经过时,有些行会一闪一闪的,网上一查可能是丢帧,但是用官方自带的MVS采集则无问题,遂问了海康技术支持,给了上述文件,完美解决!特此分享~

2020-09-08

C#传递图片给C++处理的方法.zip

将C#里面的Bitmap转为Byte数组传递给C++,里面的Dll地址与C++里面的图片地址需要自己更改下哈,测试可用(Vs2017)

2020-08-20

VC++动态链接库(DLL)编程深入浅出

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VS进行代码的DLL生成,MFC与非Mfc的调用

2019-04-01

windows核心编程(第5版)中文版 图书

《Windows核心编程》是2008年5月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Jeffrey Richter。本书从基本概念入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Windows底层实现机制、Windows应用程序的基本构件以及各类Windows API等,并列举了大量应用程序示例。.

201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