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32]关于跨进程模块注入的一次尝试,以及为何尽量不要LoadLibrary一个exe

尝试直接把exe程序本身注入到远程进程中,并启动一个导出函数。分析产生的问题。

2023-02-14 16:55:36 297

原创 使用Direct2D在WPF的Image控件上绘图

通过Direct2D和WriteableBitmap把绘图结果呈现在Image控件上。

2023-01-10 05:27:34 700

原创 FFMpeg.AutoGen+D2D解码并播放视频(含音频流)

使用FFMpeg.AutoGen和Direct2D实现音视频的同步播放。

2023-01-10 04:58:51 3375

原创 ObRegisterCallbacks注册句柄操作回调与进程保护

简单记录下ObRegisterCallbacks的基本用法,以及如何用该方法控制内核对象的权限,加深一下自己的理解,也希望帮助看到的人少走这方面的弯路。

2023-01-10 04:18:31 10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