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rop.WMPLib.dll

在wpf中使用AxWindowsMediaPlayer。能够完美解决系统中缺失Interop.WMPLib.dll文件等问题。

2019-07-31

获取文件名

功能:1.获取指定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名。2.穿透子文件夹。3.结果以excel形式存放在被指定的位置下。4.操作完成后自动打开表格,表格内有完整路径及可点击链接。 操作方法:1.“批量获取文件名.exe”打开软件(可能自动安装.net库)。2.视情况勾选“是否搜索子文件夹”。3.点击唯一的按钮,选择位置。4.等待结果表格自动打开。

2019-07-20

WORD文档批量搜索工具软件

简介:我是一个IT行业外的业余爱好者,为自己工作方便,做了这个小工具(.net/C#/spire/npoi),请避免挑剔,欢迎鼓励,认清事实,它还能用。 用途:在有需要对多个文档(doc/docx)进行多个关键字的搜索时,它能够实现批量进行,并能实现在界面上显示文档列表、每个文档包含的关键字、显示包含指定关键字的文字段(免开文档)、对关键字标注颜色等功能。 特色:1.多个人在多个地方测试过,确实能用。2.免费,实现了网上同类收费软件的基本功能。3.自动检测、安装.net运行环境。

2019-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