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vs2017摄影测量影像前方交会

vs2017调试,c#编写的前方交会程序。像片主距自己填,读取像点坐标和外方位元素计算地面坐标,另外还计算了残差q,内附测试数据,因为是交作业的所以肯定能运行,有大量注释,清晰易懂。

2019-05-06

【c#】vs2017摄影测量影像后方交会

用vs2017调试,c#编写的后方交会程序,读取txt数据来计算(内附测试数据),读取左片或者右片坐标数据一键计算外方位元素(我解释下怎么用这个程序,打开一个左片文件只能计算左片外方位,要计算右片那就还要再打开右片的数据文件),虽然是两个button但是是同一个计算方法,这里有点累赘。参考了网上的代码,因为是交作业用的所以能顺利运行才发上来。有大量注释,清晰易懂。

2019-05-06

【c#】vs2017摄影测量影像内定向

用vs2017调试的,c#写的影像内定向程序,读取txt数据的,内附实测数据(左片右片框标坐标实际坐标同名点坐标),因为是交作业的所以运行调试肯定能用不必担心,有少量注释,只要学过了的一看就懂

2019-05-06

TCP多个客户端与服务端数据传输源码(c#客户端服务器端分开)

TCP多个客户端与服务端数据传输,c#winfrom源码,有注释,支持局域网,服务器端客服端分开的,vs2017调试

2018-12-07

端口监听模拟实时通讯(C#Console控制台源码 vs2017可运行)

自己作业做的一个比较简单的实时通讯,内部包含发送端、监听端、控制端(一个控制台同时作监听和发送),有注释,输入ip地址即可发送信息

2018-12-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