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导入xlsx文件

ApiOperation(value = “用户导入”,notes = “导入创客数据,手机号不重复”)

2024-01-02 18:19:16 395 1

原创 小程序授权登录注册

【代码】小程序授权登录注册。

2023-12-29 23:30:52 444

原创 微信h5页面静默登录

根据当前用户token 获取用户id,查询用户是否授权。指生成一个新的账号或者登录帐号,生成token。第二步 根据用户授权,获取用户openid。看微信开放平台 h5网页授权。代码只可参考不能赋值。

2023-12-29 22:17:06 395

原创 h5微信获取用户信息及用户名乱码

移动端获取code 给接口,接口获取token,获取用户信息。

2023-12-27 16:08:50 369

原创 自定义比较器

/ 创建一个泛型比较器。// 创建一个泛型类。

2023-12-13 16:00:51 58

原创 微信公众号模板推送消息

微信公众号关注推送,需要先关注公众号,创建推送模板,获取模板id,对应模板参数结合微信开放平台文档开发, 注意推送需要在微信开放平台白名单中设置服务器地址,否则获取token接口报错无法获取token,或者报错需要设置把名单,这样需要把报错返回值中ip加入白名单,还有模板参数,传参方式请核对好,否则会报参数无效,phrase15 这个参数在官方文档中限制五个字及以内,否则推送也会失败,具体参数参考官方文档。以下为引用,自己写demo测一下,不清楚,不喜欢勿喷。http post 工具类。

2023-12-05 09:35:46 484

原创 随机6位数唯一标识

【代码】随机6位数唯一标识。

2023-11-21 13:51:31 85

原创 小程序授权获取手机号

【代码】微信授权登录。

2023-11-03 13:43:57 94

原创 微信公众号分享签名

【代码】微信公众号分享签名。

2023-11-02 18:21:12 85

原创 获取小程序二维码

【代码】获取小程序二维码。

2023-10-27 15:58:35 49

原创 密码校验哦哦哦

return Result.error(“请输入6-16位密码,只支持大小写字母、数字及下划线”);

2023-08-09 18:26:56 30

原创 两个日期相差多少小时

【代码】两个日期相差多少小时。

2023-08-08 11:10:04 37

原创 判断两个list是否相等工具类

【代码】判断两个list是否相等工具类。

2023-07-31 21:38:42 73

原创 本周,本月,本年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 获得本周一0点时间。

2023-06-26 17:04:44 32

原创 1.8java日期类

侵权立刻删除 学习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62684026/article/details/125882127。format(TemporalAccessor t) 格式化一个日期、 时间, 返回字符串。parse(CharSequence text) 将指定格式的字符序列解析为一个日期、 时间。DateTimeFormatter 类 日期格式化类。

2023-05-22 22:19:20 40

原创 为当前时间增加天数

/ 把日期往后增加天数,整数 往后推,负数往前移动。

2023-05-22 21:28:37 43

原创 mybatis-plus分页

【代码】mybatis-plus分页。

2023-05-22 20:50:51 26

原创 ExecutorService讲解

学习地址:https://blog.csdn.net/ZGL_cyy/article/details/117843472。ExecutorService是Java中对线程池定义的一个接口,它java.util.concurrent包中。

2023-05-22 20:35:38 37

原创 @JsonFormat和@DataTimeFormat

注解@DataTimeFormat主要是前后到后台的时间格式的转换。注解@JsonFormat主要是后台到前台的时间格式的转换。

2023-05-22 19:57:33 34

原创 分享业务理解

分享视频获得奖励,后端会跟据用户id和设备号进行保存,存在多个人发送点击同一个人的情况,根据用户登录时判断用户设备号是否存在来确认推荐人。

2023-05-14 09:45:27 24

原创 修改idea配置参数

在idea - bin -idea64.exe.vmoptions中修改为。

2023-05-14 09:15:43 35

原创 随机数使用

为了保证值的唯一性,拼接用户id,或者当前时间等。

2023-05-14 08:54:12 51

原创 cron使用

MON”) //每周周一0点执行。@Scheduled(cron=“0 0 1 * * *”)每天凌晨一点执行。

2023-05-14 08:49:41 27

原创 手机号匹配规则

mobile.matches(“^1[2-9]\d{9}$”)

2023-05-14 08:46:55 63

原创 java抽奖概率算法

【代码】java抽奖概率算法。

2023-05-14 08:40:34 867

原创 ExecutionException: java.util.ConcurrentModificationException并发修改异常

当移除数据时,遍历会检查iterator的size,会报错。

2023-05-14 08:33:38 81

原创 mybatisplus封装方法

return AjaxResult.error(HttpStatus.UNAUTHORIZED,“未登录”);return AjaxResult.error(HttpStatus.UNAUTHORIZED,“未登录”);return AjaxResult.error(“添加失败,请重新操作”);2.getMap方法 有日期类的比较,传入开始结束时间为String。1.update方法 根据set修改值,eq为where条件。3.updateById 根据实体类进行修改,实体类中有id。

2023-04-25 21:56:28 499

原创 获取某天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代码】获取某天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3-04-25 21:28:57 85

原创 js 获取日期月份

1.js日期工具类格式化日期,获取月份var day1 = new Date(); var rq = day1.format("yyyy-MM"); var month = day1.getMonth() + 2 ; var month2 = day1.getMonth() + 3; var year = day1.getFullYear(); Date.prototype.format = function (fmt) { var o = {

2020-06-05 16:03:29 3222

原创 js 集合对象应用

定义[] js集合注: 以隐藏域形式传入后端,这样可以解决多个id值拼接传参问题后端String 类型封装数据,mybatis转成数组的形式便于foreach var rows = $("#bootstrap-table").bootstrapTable('getSelections'); var rlmcArray = [],clnfArray = [],fdjxhArray= [],cxmcArray=[]; if(rows && rows.

2020-05-16 22:39:45 294

原创 导出txt文本工具类

导出txtpackage com.zhida.wz.common.util;import org.apache.commons.lang.StringUtils;import org.slf4j.Logger;import org.slf4j.LoggerFactory;import javax.servlet.ServletOutputStream;import javax.se...

2020-04-22 19:14:57 386

原创 oracle 分页

学习地址:https://www.cnblogs.com/cs-forget/p/7978547.html比如每页三行,要查询第二页,则相当于查4,5,6条,起始行4= (页码-1)每页长度+1,结束行6=页码每页长度select rownum,id,name from (select rownum rn , t.* from test t where rownum <=6) n...

2020-03-25 14:28:44 117 1

原创 js 判断时间不能超过3个月

/**最多提前年检三个月*/ function checkEvent(){ $(".nj_btn").attr("disabled", true); $(".update_btn").attr("disabled", true); $(".detail_btn").attr("disabled", true); var ro...

2020-03-17 11:20:45 582

原创 springboot注解

解释一下,@SpringBootApplication其实就是以下三个注解的总和@Configuration: 用于定义一个配置类@EnableAutoConfiguration :Spring Boot会自动根据你jar包的依赖来自动配置项目。@ComponentScan: 告诉Spring 哪个packages 的用注解标识的类 会被spring自动扫描并且装入bean容器。原文链接:...

2020-03-04 18:36:50 65

原创 IDAE搭建简单的springboot项目

学习参考:https://blog.csdn.net/baidu_39298625/article/details/98102453

2020-03-04 10:31:41 222

原创 日期及日期字符串比较大小

日期字符串比较大小public class Time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String str1="2015-02-08 20:20:20"; String str2="2015-01-08 10:...

2020-03-02 18:03:02 3337

原创 springboot注解

PropertySource 获取指定读取文件ComponentConfigurationProperties映射到实体类文件上PropertySource注解与@ConfigurationProperties两个注解的配合使用@Component@PropertySource(“classpath:Config/ClCdConfig.yml”)@ConfigurationPrope...

2020-02-11 22:10:30 218

原创 lambda排序

升序List<User> newList = list.stream().sorted(Comparator.comparing(User::getAge)) .collect(Collectors.toList());降序List<User> newList = list.stream().so...

2020-02-11 19:51:52 86

原创 错误代码含义

415 请求文本类型不对api请求接口,文本类型改为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2020-02-11 16:03:17 82

原创 将json字符串转换list

json使用

2020-02-11 13:44:12 80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