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常见编码与乱码 (ASCII、GB2312、GBK、Unicode、UTF-8、UTF-16、UTF-32)

但是,这里又出现了新的问题。由于计算机存储中1byte用来表示8bit,但是ascii字符只有128个,用二进制表示为7bit,刚好少了1bit,因此为了方便存储读取,在标准ASCII中,这1bit用作奇偶校验位,用固定8bit长度来存储字符。所有的数据在计算机中存储和运算时都要使用二进制数表示,例如,像a-z、A-Z这样的52个字母,以及0、1等数字还有一些常用的符号(例如*、#、@等)在计算机中存储时也要使用二进制数来表示,而具体用哪些二进制数字表示哪个符号,当然每个人都可以约定自己的一套,这就叫。

2023-07-19 14:40:39 1770

原创 时序异常深度检测模型优缺点整理

(i) 当每个数据实例中的特征/元素的数量很大时,交互的计算可能非常昂贵,即,对于D个特征/元件的n阶交互,每个实例的时间复杂度为[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3mYtO9Kd-1681800089473)(C:\Users\13933\AppData\Roaming\Typora\typora-user-images\image-20230404204802008.png)]。(i) 基于距离的异常是直接的,并且在文献中得到了丰富的理论支持。

2023-04-18 14:44:27 333

翻译 深度学习时序异常检测综述

异常检测,又称异常值检测或新奇检测,几十年来一直是各个研究团体持久而活跃的研究领域。仍有一些独特的问题、复杂性和挑战需要先进的方法。近年来,深度学习使异常检测,即深度异常检测,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方向。本文对深度异常检测方法的研究进行了全面的分类,包括3个高级别分类和11个细级别分类的研究进展。我们回顾了它们的主要、优点和缺点,并讨论了它们如何应对上述挑战。我们进一步讨论了一系列未来可能的机遇和应对挑战的新视角。

2023-04-17 16:07:54 31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