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旋锁

自旋锁定义:它是为实现保护共享资源的一种锁机制。如果资源已经被占用,就一直循环在那里看是否该自旋锁的保持者已经释放了锁。与互斥锁的区别:互斥锁,如果资源已经被占用,资源申请者只能进入睡眠状态。代码主要是做练习用的,水平有限,路过的大神看到代码有哪里不好的请帮忙指出来,万分感谢。#pragma once#include <atomic>#include <thread>#include <iostream>class SpinLock{p.

2021-01-22 10:35:24 98

原创 线程池

#pragma once#include <mutex>#include <vector>#include <queue>#include <thread>#include <future>#include <atomic>#include <functional>#include <stdexcept>#include <condition_variable>class T.

2021-01-20 15:51:12 94

原创 定时器

#pragma once#include <map>#include <mutex>#include <deque>#include <queue>#include <chrono>#include <atomic>#include <thread>#include <iostream>#include <functional>#include <condition_va.

2021-01-19 19:04:13 95 2

原创 ini库

#pragma once#include <map>#include <list>#include <unordered_map>#include <vector>#include <string>#include <fstream>#include <algorithm>struct ValueElement{ std::string key = ""; std::string va.

2021-01-19 10:51:20 105

原创 多目的地日志库

#pragma once#include <queue>#include <vector>#include <mutex>#include <string>#include <stdio.h>#include <thread>#include <array>#include <stdarg.h>#include <condition_variable>const int BU.

2021-01-14 16:22:30 59

转载 C++的一些不错开源框架,可以学习和借鉴

【本文系外部转贴,原文地址:http://coolshell.info/c/c++/2014/12/13/c-open-project.htm】下次造轮子前先看看现有的轮子吧值得学习的C语言开源项目- 1. Webbench Webbench是一个在linux下使用的非常简单的网站压测工具。它使用fork()模拟多个客户端同时访问我们设定的URL,测试网站在压力下工作的性能,最多可以模...

2018-07-19 18:10:51 948

小猪完成端口详解的配套代码

小猪完成端口详解的配套代码,以及包含的服务器压力测试的简单客户端软件.如侵删。

2018-10-25

C++ Qt设计模式 第2版(中文版)

《C++ Qt设计模式(第2版)》是美国萨福克 大学已使用十余年的经典教程,利用跨平台开源软件开发框架Qt阐释了C++和设计模式中的主要思想。全书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C++、UML、Qt、模型-视图、SQL、XML、设计模式等基础知识,目的是为零基础的C++初学 者铺垫一条学习面向对象编程的快捷之路;第二部分讲解内存访问、继承等 重要的C++特性,是前一部分的延伸和拓展;第三部分使用Phonon编写了一 个多媒体播放器,展示了主要技术理念的应用方法;附录部分给出了C++保 留关键字、Debian和Qt程序开发环境的配置等内容。每节的练习题和各章后 面的复习题,既可作为课堂上的讨论题,也可进一步启发读者对于关键知识 点的思考。

2018-07-19

QT高级编程中文版

QT高级编程中文版QT高级编程中文版QT高级编程中文版QT高级编程中文版QT高级编程中文版

2018-07-18

STL源码剖析--侯捷

STL源码剖析--侯捷,STL源码剖析--侯捷STL源码剖析--侯捷STL源码剖析--侯捷STL源码剖析--侯捷

2018-07-18

Modern C++ Design中文版

C++学习必备书记,C++学习必备书记,C++学习必备书记,C++学习必备书记,C++学习必备书记,

2018-07-18

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

带目录扫描版,还算清晰,找不到资源的可以下载,带目录扫描版,还算清晰,找不到资源的可以下载,

2018-07-18

面向对象系统设计循序渐进

本书是一本介绍面向对象软件系统设计的书,从组织结构上分为两大部 分:面向对象的概念与UML 概述、面向对象系统设计。第一部分是基础,第 二部分是核心。

2018-07-18

实现领域驱动设计

领域驱动设计中文版,带目录,很清晰,非常不错,找了好久的资源才找到。

2018-07-18

Python简明教程中文版

本书可以作为Python编程语言的一本指南或者教程。它主要是为新手而设计,不过对于有经验 的程序员来说,它同样有用。 即便你对计算机的了解只是如何在计算机上保存文本文件,你都可以通过本书学习Python。如 果你有编程经验,你也可以使用本书学习Python。 如果你以前有编程经验,那么你将会对Python语言和其他你所钟爱的编程语言之间的区别感兴 趣。对此我为你指出了许多这样的区别。顺便提醒你,Python将很快成为你最喜欢的编程语 言!

2018-07-18

C#学习课件ppt C#学习课件ppt

C#学习课件ppt C#学习课件ppt

2018-07-18

C#特点介绍C#特点介绍

C#特点介绍C#特点介绍

2018-07-18

C++ GUI Qt 4编程(第二版)

C++ GUI Qt 4编程(第二版) 中文版 + 源码,Qt学习者必备资料

2018-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