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avicat连接阿里云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10060) mysql远程访问解决办法)

1.配置阿里云安全组2.首先进入数据库,使用系统数据库mysql。mysql -u root -p //#回车,输入mysql root 账户密码use mysql //#使用mysql数据库#接着对系统数据库的root账户设置远程访问的密码,与本地的root访问密码并不冲突。添加新用户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

2019-06-20 18:51:19 939 1

原创 JAVA计算阶乘溢出临界值

public class jiecheng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int a=1;for(int A=1;A<=127;A++){ //for循环a=a*A;if(a<0){System.out.println(“int类型”+A+“的阶乘会溢出”);break;}}System.out.prin...

2019-03-05 11:54:52 1041

会员管理系统1.0_CSDN版.zip

基于.net4.6.1开发的C#会员管理系统1.0,数据库为MySQL5.6.1,数据库更改配置文件即可更改为自己的数据库,该包包含使用文档,适合C#新手学习数据库与用户操作交互

2019-09-07

Calculator_计算器.zip

一:c#是什么 c#是由c和c++衍生出来的语言,并且继承了c和c++的功能,C#是一款面向对象的一种语言,并且是运行在.NET Framework之上的语言,同时C#也被指定为公共语言。 二:C#和C的区别 C#是三大主流语言之一,C#和c语言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c语言的诞生比较早,并且c语言比汇编易用,很多人都把c语言当成高级的语言,而且是不需要什么运行环境。 c#是什么 而c#语言是只有一种基本对象,并且类库也是很丰富的,C#和java优点类似,C#编译之后不是机器的代码,而是虚拟机中的元指令,C#也没有指针,但是可以实现内存的管理。C#是有字符串,而c语言是没有的。 三:c#可以做什么 c#可以做有很多,比如可以开发网站和一些普通的软件,我们经常使用的浏览器和一些软件大部分的都是使用C#进行开发的,目前asp技术是可以支持c#语言,所以都使用asp去开发网站。

2019-06-13

JAVA求N的阶乘

阶乘是基斯顿·卡曼(Christian Kramp,1760~1826)于 1808 年发明的运算符号,是数学术语。 一个正整数的阶乘(factorial)是所有小于及等于该数的正整数的积,并且0的阶乘为1。自然数n的阶乘写作n!。1808年,基斯顿·卡曼引进这个表示法。 亦即n!=1×2×3×...×n。阶乘亦可以递归方式定义:0!=1,n!=(n-1)!×n。

2019-03-04

TCP/UDP聊天工具

易语言编写的聊天工具,可以实现聊天等功能,还可以保存聊天记录等,压缩包内有论文报告,一应俱全,适合学生作为期末作业上交也可以学习使用。

2019-01-08

易语言音乐聊天室

易语言编写的音乐聊天室,可以实现聊天,传送文件,查看地图,播放音乐等功能,还可以保存聊天记录等,抖动,今天,关机一系列操作,压缩包内有论文报告和答辩PPT,一应俱全,适合学生作为期末作业上交也可以学习使用。

2019-01-08

JAVA即时聊天程序源码

JAVA聊天程序,用JAVA运行后是控制台程序,只需更改套接字直接使用

2018-11-23

一键取本机网络信息

超好用的一款小工具,可以查看本机网卡地址 IP集,上课实验必备

2018-11-23

易语言 邮件发送器教程和源码

易语言邮件发送器源码,自己做的,实用,易语言是一门以中文作为程序代码编程语言,其以“易”著称,创始人为吴涛。易语言早期版本的名字为E语言。其最早的版本的发布可追溯至2000年9月11日。创造易语言的初衷是进行用中文来编写程序的实践,方便中国人以中国人的思维编写程序,并不用再去学习西方思维。易语言的诞生极大的降低了编程的门槛和学习的难度。从2000年以来,易语言已经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功能上、用户数量上都十分可观。

2018-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