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D_python-master.zip

VMD PYTHON分享包

2021-12-31

机器学习经典案例.zip

唐宇迪机器学习经典案例python代码。唐宇迪机器学习经典案例python代码。唐宇迪机器学习经典案例python代码。

2019-05-12

广义共振、共振解调故障诊断与安全工程

《广义共振解调故障诊断与安全工 程:城轨交通篇》共分八章。第1章“轨道交通大发 展的时代”与第2章“轨道交通车辆的安全问题”与 城轨交通的发展 历史和当前形势接轨,搜集、调查了国际国内的若干 素材。在第3章,介绍了轨道车辆走行部常见故障。第4章 “轨道车辆走行部检测技术”。第5章“广义共振故 障诊断技术的物理学基础”,是本课题的基础理论介 绍。第6 章“车载广义共振故障、共振解调诊断系统的结构” 介绍了本课题的车载在线故障诊断的硬件系统构成与 诊断系 统的网络构成。第7章“共振解调波形、频谱与故障 诊断及机理分析”是本书的主题之一,介绍了轨道交 通走行 部转动部件常见故障的现象、诊断方法、诊断效果、 故障机理、维修建议,介绍了基于故障机理分析而提 出的若干 新的诊断理论。第8章“基于广义共振的非转动机械( 构架)故障诊断方法论”是本书的主题之二,介绍了 用广 义共振理论解释轨道交通走行部的不转动部件发生故 障的内因、外因,用所提出的“相对积”函数计算处 理监测 信息,实施裂纹故障的在线诊断等方法和验证、使用 效果。 《广义共振解调故障诊断与安全工程:城轨交通 篇》与《广义共振、共振解调故障诊断与安全工程 铁路篇》同为广义共振、共振解调故障诊断与安全 技 术的应用实践总结,将该技术推广到了城市轨道交通 领域,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料,可供广大轨道交通领 域的技 术人员学习和实践。

2019-01-07

小波变换与工程应用

《小波变换及其工程应用》介绍了一维小波函数和小波变换原理,并重点介绍了小波变换在波形信号分析中的工程应用。小波变换是傅里叶分析方法之后出现的应用于信号分析的新方法,尤其是一维小波变换具有信号噪声分离和提取信号突变点的特性,可以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应用于工业、医学、军事等多个领域,组成实时的故障检测系统、医学诊断系统和军事上的监测识别系统,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小波变换及其工程应用》从信号分析与处理的观点出发,首先介绍了小波变换的基本概念、原理,离散小波变换的应用;其次,针对一些实际信号采样时间、处理目的不同,用离散小波变换难以达到要求,本文重点介绍了连续小波的离散化原理及计算机实现过程,并给出了相关程序;最后,《小波变换及其工程应用》将小波变换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实际应用于工业、医疗、军事等系统中,介绍实际系统和程序。

2019-01-04

机械信号处理及其应用

本书介绍机械信号的测量方法、测试系统、预处理和常用处理方法。相关章节的内容按机械信号测量一预处理一处理一应用的完整体系展开,着重介绍时域方法、频域方法、时频域方法以及它们在机械信号处理中的应用。此外,还介绍近年来发展的一些机械信号处理新方法,如经验模式分解、循环统计量、盲源分离等方法。本书融入作者在长期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成果,阐述问题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各种方法的应用实例大多采用实测机械信号,为处理结果赋予工程实际意义。同时配合相关章节的内容,提供一些方法的Matlab编程实验,以便验证算法,观察效果,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达到锻炼和培养学生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机械工程相关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或作为继续教育培训的参考教材

2019-01-04

数字信号处理:时域离散随机信号处理

本书在本科生学习完确定性数字信号处理的基础上,系统地介绍甲时域离散随机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与分析方法。全书共分六章。第一章时域离散随机信号的分析是全书的理论基础。第二、三章学习维纳滤波、卡尔曼滤波、自适应滤波等最佳滤波器。第四章学习功率谱分析。第五章学习一种非平稳随机数字信号的分析方法,即时频分析。第六章学习小波分析的基本原理及其应用。本书在阐述基本理论的同时,也介绍了数字信号处理的新的发展内容。 本书作为教材,选材少而精,努力做到深入浅出,说理详细,论述清楚。为帮助读者深入理解书中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分析方法,书中精选了一定量的例题,各章后附有习题,部分章后还有上机作业。 本书适合作为理工科大学与信号处理有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课或选修课的教材或参考书,也适合于教师、博士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参考。

201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