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t文件

setlocal和endlocal命令执行结果,让中间的程序对于系统变量的改变。echo off执行以后,后面所有的命令均不显示,但本条命令是显示的。@echo off执行以后,后面所有的命令均不显示,包括本条命令;,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级别。

2024-01-22 16:26:33 342

原创 jar打包

打包java成jar文件

2024-01-15 17:34:18 322

原创 Android中通过jni调用C++

ndk、ndk-build、jni、Java、C++

2024-01-12 16:53:52 444

原创 选择播放设备,采集音频保存到文件并播放

例如,如果使用 8 位整数,则只能表示256级振幅,因此原始物理波形将被简化为256个离散级(并会降低音频精度/质量)。AudioRecord类管理Java应用程序的音频资源,从平台的音频输入硬件,记录音频。这是通过从AudioRecord对象中读取数据来实现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以下三种read()方法,使用哪种方法基于对AudioRecord用户最方便的音频数据存储格式。1.PCM(脉冲编码调制),将物理音频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转变成一个数字阵列,每个数字代表特定时刻声音的能量水平(振幅)。

2024-01-04 20:30:11 387 1

原创 Android Studio导入旧项目

4.app/src/build.gradle中的compileSdk和targetSdkVersion,与自己的环境适配。defaultConfig中的applicationId即是旧版本AndroidManifest.xml中的package名,二者注意统一!同时,还要匹配Gradle和插件(Android Gradle Plugin,AGP)的版本对应,详见官网。核心思想:对比旧项目的配置文件和自己环境下的有何不同,与自己环境统一;3.主目录下的settings.gradle,添加自己环境中的内容;

2024-01-03 14:44:33 423 1

原创 《第一行代码Android》

报错:“is attempting to register while current state is RESUMED. LifecycleOwners must call register before they are STARTED”需要将registerForActivityResult()写在onCreate()中,表示在生命周期。startActivityForResult()启用,使用registerForActivityResult()代替,

2024-01-02 15:06:48 324

原创 1151 LCA in a Binary Tree(《算法笔记》版)

1151 LCA in a Binary Tree(《算法笔记》版)

2022-11-22 17:45:27 158

原创 PAT甲级 A1108之后

PAT A1108之后解题技巧

2022-11-21 11:54:35 21

原创 1021 Deepest Root(另一种思路的写法)

1021 Deepest Root(另一种思路的写法)核心思路:用一个数组存储每个点作为树根的最大高度,和最大树高比较,从而得到最后结果。

2022-10-24 23:16:35 143

原创 PAT甲级思路

pat甲级踩坑

2022-08-22 00:20:16 41

原创 PTA乙级踩坑合集(不断更新)

PTA乙级踩坑合集(不断更新)

2022-04-29 21:57:52 226

原创 没有tensorboard.exe文件

切换为相应环境,找到tensorboard的安装路径(目录中包含main.py文件)。执行如下代码:python main.py的绝对路径 --logdir="logs文件的绝对路径"

2022-01-24 20:38:30 2479 3

原创 MATLAB报错:‘尝试将script XX.m作为函数执行’解决方法

MATLAB报错:‘尝试将script XX.m作为函数执行’解决方法

2021-12-08 09:29:42 4588 3

原创 tensorflow-gpu==1.12.0安装血泪史

写在开头:1.我知道安装成功的这一天终将到来,但是我没想到我会等这么久。不放弃,只是成功的先决条件。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2.看过网上挺多帖子,我发现其实核心问题就是CUD

2021-06-06 14:14:42 27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