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HCIE-Routing&Switching实验手册V3.0.pdf

HCIE-Routing&Switching实验手册V3.0,为了适应网络技术的发展并匹配对于数据通信人才能力的需求,HCIE-Routing&Switching V3.0基于V2.0作出了大幅的优化和提升,主要体现在新增SDN相关技术主题、大幅增加IPv6网络技术,同时也减少了很多过时不常用的网络技术,如RIP、FR等。实验架构也作出了较大变化,更加匹配现网应用和场景,以使各位HCIE-Routing&Switching的认证拥有者具备更加实用的网络技术,又能适应网络技术的发展趋势。

2019-12-01

HCIE-R&S_路由与交换实验手册

华为认证覆盖路由交换、无线局域网、无线、传送网、安全、统一通信、视讯 考试流程 考试流程 、云计算、服务器、存储以及ICT融合设计等11个技术领域。

2018-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