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omm_protocol_e.pdf

PA(A)-10LX压阻式压力传感器是瑞士KELLER公司发展的一种利用激光焊接超薄不锈钢介质隔离膜片新技术的产品。尺寸更小的无缝隙压力传感器继承了传统传感器的现场性能,稳定性和质量。

2019-08-28

TCM5协议.pdf

TCM5采用三轴磁力计和三轴的MEMS 加速度计技术,集成3 轴磁力计,3 轴倾角传感器,体积很小,不受地域影响,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能可提供精确的数据。

2019-08-28

PNI-公司电子罗盘TCM5-技术手册.pdf

TCM5 是一款低功耗、小体积,高性能的电子倾斜罗盘传感器。TCM5 采用高级算法,可对硬铁、软铁进行有效补偿,可在纬度85 度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仍可提供精准的航向精度,同样罗盘可以在360 度旋转的情况下,同时输出精准的物体当前的姿态精度。

2019-08-28

字模软件,可编辑任何汉字

通过软件写字,根据像素点位置生成相应的数组,将数组写入代码中即可在LCD上显示我们想要的汉字

2018-11-13

XBee中文手册

XBee/XBee-Pro ZNet2.5 OEM(以前所说的2 代与2 代Pro)被设计成运行在ZigBee 协议下,支持低成本,低功耗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这些模块只需要很少的电源,就提供了远程设备间可靠的数据传递.

2018-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