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SEG的su文件转换成MATLAB的mat文件,Python代码

【代码】将SEG的su文件转换成MATLAB的mat文件,Python代码。

2023-08-11 15:32:06 103 1

原创 Python生成ricker子波(瑞克子波)的函数

【代码】Python生成ricker子波(瑞克子波)的函数。

2023-03-20 14:36:58 356

原创 MATLAB生成特定数值范围内的随机数数组

【代码】MATLAB生成特定数值范围内的随机数数组。

2023-03-20 14:28:05 950

原创 [原创代码]Pytorch的软阈值函数,用于ISTA算法当中,支持复数输入

与MATLAB代码进行过对比,结果完全一致。

2023-03-19 21:33:56 348 1

原创 【H2】绘制三角警示牌,使用turtle绘制三角警示牌,陈斌老师北京大学暑期学校Python语言基础与应用

import turtlen = input("请输入三角形边长:")n = int(n)t = turtle.Turtle()t_b = turtle.Turtle()if 100 <= n <= 300: t_b.pensize(n // 10) t_b.pencolor("black") t_b.forward(n // 2) t_b.left(120) t_b.forward(n) t_b.left(120) t.

2022-01-19 00:21:10 790

使用python实现Radon变换的反变换

使用Python复现seismiclab的forward_radon_freq函数 实现Radon变换从变换域到原始数据域的变换。 也就是,使用python实现Radon变换的反变换。

2022-05-19

基于MATLAB GUI 的DTMF 双音多频模拟仿真.rar

刚学会MATLAB时的一点小作品。 使用方法: 打开matlab软件,用matlab打开untitled.m文件。 点击绿色的三角标,运行这个代码,untitled.fig会被自动执行。 使用时,先按开始,再按号码,之后点击拨号。在右端选择接收。 完成模拟后记得点击挂断。

2022-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