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鸣志 步进电机选型手册

• 精准的位置控制 依照输入脉冲的数量,确定轴转动的角度。位置误差非常小(小于1/10度),且不累积。 • 精确的转速 步进电机的转速取决于输入电脉冲的频率,可以实现精确控制和方便调节。因此被广泛地应用于 各种运动控制领域。 • 正向/反向转动,急停及锁定功能 在整个速度范围内都可以实现对电机力矩和位置的有效控制,包括静力矩。在电机锁定状态下 (电机绕组中存在电流,而外部没有旋转的脉冲指令输入),仍然保持一定的力矩输出。 • 低转速条件下的精准位置控制 步进电机不需要借助齿轮箱的调节,就可以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平稳运行,同时输出较大的力矩, 避免了功率的损耗和角度位置偏差,同时降低了成本,节省了空间。 • 更长的使用寿命 步进电机的无电刷设计保证了电机的使用寿命很长。步进电机的寿命通常取决于轴承。

2018-06-24

SR4-Plus 两相步进电机驱动器 用户手册

1 简介 感谢您选择鸣志步进电机驱动器。希望我们产品优越的性能、优异的质量和优秀的性价比可以帮助 您成功的完成运动控制项目。 1.1 概述 SR系列两相步进电机驱动器是基于PID电流控制算法设计的高性价比细分型驱动器,具有优越 的性能表现,高速大力矩输出,低噪音,低振动,低发热,特别适合OEM客户的大批量应用场 合。SR4-Plus驱动器可通过拨码开关选择运行电流和细分,有16种细分,8种电流供选择,具有过 压,欠压,相电流和总电过流保护。

2018-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