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ec-maven-plugin:3.0.0:exec (default-cli) on project algorithm-subject: Command execution failed.

出现如上报错: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codehaus.mojo:exec-maven-plugin:3.0.0:exec (default-cli) on project algorithm-subject: Command execution failed.取消mave设置里面的runner配置,如图。

2023-01-28 23:48:20 832

原创 tomcat8-maven-plugin依赖下载失败问题

阿里云仓库中没有tomcat8 - Maven的插件,所以无法下载。Tomcat的的插件暂时为6,7,8(8.0.14)三个版本。查找其他仓库,在一下仓库中找到,下面配置插件下载仓库。在的的pom.xml中配置。我们对插件仓库做配置处理。

2022-11-22 22:59:42 568

原创 windows中安装tomcat出现中文乱码原因和解决办法

windows安装的tomcat乱码的根本原因是tomcat默认的编码方式是UTF-8;windows的默认编码方式是GBK;要解决问题需要将两种编码统一;但是windows的编码修改麻烦我们直接在tomcat的日志配置文件中修改编码方式。1、找到tomcat的配置文件夹conf中的logging.properties。2.将配置参数编码修改为GBK。3.再次启动查看,乱码解决。

2022-11-20 23:11:50 716

原创 tomcat官网下载详细步骤

tomcat的基本下载和使用方法

2022-11-15 01:31:49 665

原创 如何快速查找一个maven包的最新可用版本

1.mvn的官网查看依赖 https://mvnrepository.com/4.选择对应的版本号双击后直接copy下面的文本依赖。3.双击得到对应的包之后;查找需要的最好依赖版本。

2022-11-13 23:46:18 2867

原创 idea 普通Java项目转变为maven项目

idea上Java项目转maven项目

2022-07-24 19:14:31 9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