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像处理之运动目标检测

基于matlab实现对将视频以帧为单位截取为图片,用背景差分法进行比对,实现对运动目标的检测。含代码,运算结果。

2019-04-25

图像处理之特征提取

基于matlab实现对图像的特征提取,针对像素点。含代码,运算结果。

2019-04-25

图像处理之目标表达

基于matlab实现对图像的目标表达。含代码,运算结果。

2019-04-25

彩色图像分割

基于matlab实现对图像进行数字编码,将彩色图像转换为灰度图像对不同像素值进行分割运算。含代码,运算结果。

2019-04-25

基于DCT变换实现的图像数字编码

基于matlab实现对图像进行数字编码,将彩色图像转换为灰度图像对像素进行dct运算。含代码,运算结果。

2019-04-25

matlab图像边缘检测方法

基于matlab实现的图像边缘检测,将彩色图像转换为灰度图像进行计算,含代码,运算结果。

2019-04-25

51单片机课设 计算器程序

使用keil4开发的c程序,可用于课设做简易计算器使用。有效好使。

2019-04-24

51数字温度计 c程序

使用ds18b20温度传感器检测通过51单片机读取并用4位数码管显示温度的keil4 C程序。

2019-04-24

stc51单片机驱动OLED 屏幕程序

使用stc51单片机驱动oled显示屏的c程序,适用于keil4开发。

2019-04-24

开发板USB转串口CH340驱动

usb转串口驱动,使电脑可以识别ch430模块从而完成与单片机之间的通信。

2019-04-24

51单片机课设贪吃蛇全过程资料

是作者初学51单片机时,完成课程设计用的全部资料,含实现代码,和文档结果。

2019-04-24

hc6800-EM3 V3.0开发板原理图

是普中科技出的一款适用于初学者学习的开发板的原版原理图。

2019-04-24

自做红外遥控资料

内含布线图,原理图,部分vs代码,ht6211使用说明,红外遥控开发论文一篇。

2019-04-24

手势识别传感器paj7620 arduino板使用代码

paj7602手势识别模块代码,可高速准确识别9种姿态,低速比较准确识别15种手势姿态。可用I2C接口传输数据。本资料为使用arduino uno r3开发板开发的配套代码

2019-03-26

arduino麦克纳姆轮小车代码

使用Arduino uno r3开发板开发的麦克纳姆轮智能小车的代码,实现原地转弯,360度任意方向转弯

2019-03-25

mpu6050模块资料 哥单片机例程

配合mpu6050模块使用的开发资料,包括模块中文资料。Arduino例程,51单片机例程,stm32单片机例程等。

2019-03-25

stm32中文开发手册

STM32系列基于专为要求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嵌入式应用专门设计的ARM Cortex®-M0,M0+,M3, M4和M7内核(ST's product portfolio contains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microcontrollers, from robust, low-cost 8-bit MCUs up to 32-bit ARM-based Cortex®-M0 and M0+, Cortex®-M3, Cortex®-M4 Flash microcontrollers with a great choice of peripherals. ST has also extended this range to include an ultra-low-power MCU platform)

2018-07-04

sim800c 开发手册

学生新手易上手,sim800c最近版模块资料,SIM800C是一款四频GSM/GPRS模块,为城堡孔封装。其性能稳定,外观小巧,性价比高,能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SIM800C工作频率为GSM/GPRS 850/900/1800/1900MHz,可以低功耗实现语音、SMS和数据信息的传输。

201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