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附件1-中国电信家庭网关设备检测项目和技术要求(PON上行e8-C).doc

中国电信对家庭网关设备的检测项目、技术要求。集采必读。

2019-05-17

MT7612_Maximizing IC.pdf

MT7612系列产品是新一代2T2R 802.11n Wi-Fi AP / 路由器 (系统单芯片)。 MT7612可提升射频效能表现、减低功耗,并将整体物料清单 (BOM) 成本优化,令它成为性价比最出众的 2x2 11n 解决方案。MT7628产品家族整合了2T2R 802.11n Wi-Fi 收发器、580MHz MIPS 24KEc 中央处理器 (CPU)、5 端口高速以太网络端口物理层 (Ethernet PHY)、AES128/256 安全引擎、USB2.0。

2019-05-14

封装天线技术最新进展.pdf

封装天线(简称AiP)是基于封装材料与工艺将天线与芯片集成在封装内实现系统级无线功能的一门技术。 AiP技术顺应了硅基半导体工艺集成度提高的潮流,为系统级无线芯片提供了良好的天线解决方案,因而深受广大芯片及封装制造商的青睐。AiP技术很好地兼顾了天线性能、成本及体积,代表着近年来天线技术的重要成就。

2019-05-14

科大讯飞智慧酒店解决方案-V3.pptx

作为商用环境下的智能化系统,需要稳定、规范,且内容丰富的解决方案。 内容越来越多,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用户一句话就可以找到想看的电视节目,也可以用语音控制客房的灯光、窗帘等电器设备

2019-05-14

IPTV业务系统AVS2.0实施指南

IPTV业务系统AVS2.0实施指南,广电网络内部资料,仅用于学习。

2019-04-23

解析各种HDR技术

解析各种HDR技术,比较各标准协议之间的差别,联系,优劣。

201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