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BC芯片TLE9261-3BQXV33选择性唤醒功能配置,不能唤醒什么原因?

SBC芯片TLE9261-3BQXV33配置选择性唤醒功能,按手册的流程图进行了配置,每个寄存器设定check都OK的。下电时(调试断点查看SWK_STAT SYNC == 1 && SWK_SET == 1 && WUF == 0 && WUP == 0. 正确)。进入sleep后,发送特定CAN ID(0x650)报文不能唤醒SBC。如何排查问题?...

2020-11-05 16:41:03 1666

原创 STM32H743通过STM32CUBEMX配置USB功能

基于STM32H743芯片,利用STM32CUBEMX工具配置USB功能,按照正常的配置流程进行配置即可。否则PC无法识别出该USB设备。Clock必须配置成48M。Clock必须配置成48M。Clock必须配置成48M。

2023-10-20 10:49:51 472 1

原创 logo制作

2023-06-17 10:25:17 61 1

原创 STM32堆栈溢出检测代码

来存储堆栈指针的初始值。每次调用该函数时,它将获取当前堆栈指针的值,并将其与初始值进行比较。如果堆栈指针的差值大于堆栈大小,则表示发生了堆栈溢出。在STM32中,堆栈是由硬件管理的,但我们可以通过监视堆栈指针的变化来检测堆栈溢出。函数来获取堆栈指针的值。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类型的处理器,您需要查找相应的函数来获取堆栈指针的值。请注意,此代码仅适用于ARM Cortex-M系列处理器,因为它使用了ARM提供的。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定义了一个名为。的函数,该函数使用静态变量。

2023-05-25 11:45:21 852

原创 设置vscode显示tab和空格

要在 Visual Studio Code 中显示空格和制表符,您需要更新设置。这些空格和制表符将以点和箭头的形式显示。

2023-05-23 09:45:53 539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