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营养师自考资料整理.rar

营养师自考资料整理,包括中国营养师培训教材、公共营养师-理论知识-复习题集、ACI注册国际营养师题、《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知识复习题等

2020-11-30

2021年JAVA秋招心得总结(纯心得无面经).pdf

本人2021年JAVA秋招心得总结,包括招聘的时间节点、考察范围、招聘流程、岗位分类以及注意事项等,实习和秋招面试一共几十家公司,渣本渣硕最终斩获大厂offer,详细的面经参考其他文件。

2020-11-30

2021年数据库秋招面试题常考_数据库考试选择题

本人2021年数据库秋招面试题个人总结,包括mysql引擎、分库分表、三大范式、覆盖/回表查询、数据库锁等,涵盖大中厂面试题,答案仅供参考。

2020-11-30

计算机网络常考.pdf

本人2021年计算机网络秋招面试题个人总结,包括握手挥手协议、IO模型、TCP/IP协议、HTTP协议等,涵盖大中厂面试题,答案仅供参考。

2020-11-30

操作系统-数据结构-Linux-设计模式.pdf

本人2021年操作系统-数据结构-Linux-设计模式秋招面试题个人总结,包括死锁、进程线程、linux常用命令、常考数据结构和设计模式等,涵盖大中厂面试题,答案仅供参考。

2020-11-30

2021 - JAVA秋招基础知识点面试题

本人2021年JAVA秋招基础知识点面试题个人总结,包括JAVA基础、JAVA容器、JAVA多线程、JVM等,涵盖大中厂面试题,答案仅供参考。

2020-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