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ES S-P置换

AES算法在整体结构上采用的是Square结构而不是Feistel结构,该结构由4个不同的阶段组成,包括1个混乱和3个代换。 ①:字节代换(SubBytes),用一个S盒完成分组中的按字节的代换。 ②:行移位代换(ShiftRows),一个简单的置换。 ③:列混淆(MixColumns),一个利用在域GF(2^8)上的算术特征的代换。 ④:轮密钥加(AddRoundKey),利用当前分组和扩展密钥的一部分进行按位异或(XOR)

2018-06-04

求乘法逆元

乘法逆元,是指数学领域群G中任意一个元素a,都在G中有唯一的逆元a‘,具有性质a×a'=a'×a=e,其中e为该群的单位元

2018-06-04

梅森旋转算法

梅森旋转算法是R,Python,Ruby,IDL,Free Pascal,PHP,Maple,Matlab,GMP和GSL的默认伪随机数产生器。从C++11开始,C++也可以使用这种算法。在Boost C++,Glib和NAG数值库中,作为插件提供。 在SPSS中,梅森选旋转算法是两个PRNG中的一个:另一个是产生器仅仅为保证旧程序的兼容性,梅森旋转被描述为”更加可靠“。梅森旋转在SAS中同样是PRNG中的一个,另一个产生器是旧时的且已经被弃用。

2018-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