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总结一下STM32通过串口实现双机通信的方法,主机通过串口一发送,从机通过串口三接收,其他串口配置类似。

今天总结一下关于串口双机通信的方法,我们在日常项目开发中经常会用到串口,需要将一包数据从一个单片机发到另一个单片机上,经常会有人在这块儿遇到困难,要么会出现不能发送,或者不能接收,或者数据出现乱码,丢包,或者无法摘录出自己所需的某一帧数据,下来谈一谈自己的拙见。主机模块**要用到串口,第一步肯定是串口的初始化了,这一点想必大家都知道。串口初始化void uart_init(u32 ...

2019-01-11 11:41:43 15545 29

原创 内存管理是计算机编程中最为基本的只是领域之一。我们平时编程中,少不了对内存的操作,接下来我们以一下3 个方面了解一下内存管理的基本知识

**内存管理是计算机编程中最为基本的只是领域之一。我们平时编程中,少不了对内存的操作,接下来我们以一下3 个方面了解一下内存管理的基本知识。*

2019-05-31 18:15:02 185

STM32通过串口实现双机通信,达到数据的准确发送与接收,这里上传的是从机接收工程。

文章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280621/article/details/86268012 单片机双机通信一直是个难点,我在这里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具体的步骤在我的另一篇帖子里边放着,这里只放了,从机接收工程模板!

2019-01-11

STM32通过串口实现双机通信,实现数据的准确收发功能!,这里仅是发送函数工程。

文章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280621/article/details/86268012 单片机初学者,经常在双机通信这一块,遇到困难,我将我之前遇到的困难整理了一下,发给大家,具体的描述,在我的另一片帖子中有详细描述,这里只放了发送函数工程。

2019-01-11

通过STM32F103单片机高级定时器TIM8,同时生成频率、占空比。可调的4路PWM.

STM32F103单片机高级定时器TIM8 从PC6 ,PC7,PC8,PC9,同时生成4路PWM.库函数版。代码详细系的注释,大家拿到手可直接使用,我用的zet6,其他容量单片机,也可以正常移植。

2018-12-29

通过STM32F103单片机通用定时器TIM3,同时生成频率、占空比。可调的4路PWM.

STM32F103单片机通用定时器TIM3 从PA6 ,PA7,PB0,PB1,同时生成4路PWM.库函数版。代码详细系的注释,大家拿到手可直接使用,我用的zet6,其他容量单片机,也可以正常移植。

2018-12-29

通过STM32F103单片机通用定时器TIM2,同时生成频率、占空比可调的4路PWM.

STM32F103单片机通用定时器TIM2 从PA0 ,PA1,PA2,PA3,同时生成4路PWM.库函数版。里边代码有详细的注释,有疑问的朋友,请留言。

2018-12-29

通过STM32F103单片机高级定时器TIM1,同时生成频率、占空比。可调的4路PWM.

STM32F103单片机高级定时器TIM1 从PA8 ,PA8,PA10,PA11,同时生成4路PWM.库函数版。

2018-12-29

STM32F1系列单片机,通过TIM4生成4路PWM

通过STM32单片机TIM4从PB6,PB7,PB8,PB9 同时生成频率、占空比可调的4路PWM,本工程适用于STM32F10x系列所有单片机。

2018-12-29

PID算法的总结 ,好东西 值得分享

关于PID算法的一些资料收集,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这些东西等绑带大家

2018-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