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直流数字电压表.rar

本设计采用AT89C51和ADC0808来完成简单数字电压表,能够对输入0~5v电压进行测量。并通过一个4位7段LED数码管进行显示,测量误差在0.02v.电压表由三个模块组成:A/D转换·数据处理器和显示系统。A/D转换器由芯片ADC0808完成,它主要将采集的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量在传送给数字处理器。数字处理由AT89C51完成,它主要将ADC0808传来的数据处理再产生相应的显示数码送到显示器。

2020-08-09

基于multisim的四路抢答器.rar

本资源为四路抢答器介绍了一种用74系列常用集成电路设计的数码显示四路抢答器的电路组成、设计思路及功能。该抢答器除具有基本的抢答功能外,还具有倒计时,蜂鸣器提示及LED灯的显示。在抢答过程中,主持人通过按键开启抢答器,若在规定时间内有人抢答,则计时将自动停止,与此同时蜂鸣器响提示主持人有人抢答;若在规定的时间内无人抢答,则统中的蜂鸣器也将发响,提示主持人本轮抢答无效。最后用multisim仿真后可以很好的实现任务书中的要求,可以实现四人抢答,计时等功能。

2020-08-09

protues中红绿灯的仿真

protues中红绿灯的仿真

2018-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