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anchuang

芯片测试技术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试头资源板卡介绍-WSMX编程(SmarTest7 C++)

/波形名wav_adc_dist_sine_4096_41_100k。// Step2: 配置触发 WSMX支持内部触发方法(PATTERN中设置触发指令)

2024-03-11 10:30:11 946

原创 V93000基础知识-资源板卡简介(WSMX)

对于差分信号,必须使用差分对X1、X2或X3、X4。不能在X3/X4上同时使用AWG和X1/X2上同时使用数字化仪。只有AWG连接X1/X2,数字化仪连接X3/X4,才能同时使用AWG和数字化仪。它包含16个单元(对于E974A/B-OP模拟板卡,其中包含8个高速单元HS,8个高精度单元HR),每个单元由一个任意波形发生器(AWG)和一个数字转换器(DGT)组成,可单独配置成单端或差分通道,每通道包括一个参数测试单元(PMU)。Smart Scale测试头有四种尺寸:L类、S类、C类、A类。

2024-03-08 09:16:32 6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