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AAAAA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首先定义了接口函数类型`InterfaceFunc`和存储接口函数的结构体`InterfaceModule`。然后,通过`RegisterInterfaceFunction`函数注册接口函数,并通过`ExecuteAllInterfaceFunctions`函数执行所有接口函数。在C语言中,你可以通过函数指针和结构体来实现一个函数,用于注册其他子模块的接口函数,然后通过这个注册函数来操作各个接口函数。// 执行所有接口函数。// 执行所有接口函数的函数。// 注册接口函数的函数。

2024-04-16 19:00:16 302 1

原创 解密啊啊啊啊

/ decrypt参数设置为0。// 加密后的文件名。// 解密后的文件名。// 将解密后的内容写入文件。

2023-12-24 13:39:41 346 1

原创 加密啊啊啊

在AES_cbc_encrypt函数的定义中(定义在openssl/aes.h),它只接受一个名为encrypt的参数,该参数是一个整数值,用于指定是进行加密操作还是解密操作。非常抱歉,我的错误。实际上,在AES_cbc_encrypt函数中,并不需要传递一个参数来指定加密操作。// 加密后的文件名。// 待加密的文件名。// 将加密后的内容写入文件。

2023-12-22 17:14:39 375

原创 解密aaa

与前述示例代码类似,我们定义了一个 `decryptFile` 函数用于实际的文件解密操作。在 `main` 函数中,我们指定了要解密的输入文件路径 `inputFile` 和解密后的输出文件路径 `outputFile`,以及密钥 `key` 和初始化向量 `iv`。同样,确保在编译代码时链接 OpenSSL 库,例如使用 `-lssl` 和 `-lcrypto` 参数进行编译。对于使用 `AES_decrypt` 函数完成解密的过程,你需要使用 OpenSSL 库中提供的 AES 函数库。

2023-12-21 09:51:00 345 1

原创 加密aaaa

在上述示例代码中,我们定义了一个 `encryptFile` 函数,用于实际的文件加密操作。在 `main` 函数中,我们指定了要加密的输入文件路径 `inputFile` 和加密后的输出文件路径 `outputFile`,以及密钥 `key` 和初始化向量 `iv`。同样,确保在编译代码时链接 OpenSSL 库,例如使用 `-lssl` 和 `-lcrypto` 参数进行编译。要使用 `AES_cbc_encrypt` 函数对文件进行加密,你需要使用 OpenSSL 库中提供的 AES 函数库。

2023-12-21 09:50:19 353 1

原创 supportlist

/ 指定要拷贝的文件头部大小。printf("文件大小不满足要求!printf("无法打开文件!printf("内存分配失败!// 分配足够大小的内存来存储文件头部内容。// 检查文件大小是否大于指定的头部大小。printf("文件头部内容:\n");// 将文件指针重新定位到文件开头。// 定位文件末尾并获取文件大小。// 将文件头部内容读取到内存中。// 打印读取到的文件头部内容。

2023-12-08 09:15:00 313

原创 QQQQ群

printf("文件内容:\n%s\n", buffer);printf("无法打开文件!printf("内存分配失败!// 分配足够大小的内存来存储文件内容。// 将文件指针重新定位到文件开头。// 定位文件末尾并获取文件大小。// 将文件内容读取到内存中。// 打印读取到的文件内容。

2023-12-07 21:49:59 359

原创 aaaaaa

printf("无法打开文件\n");printf("内存分配失败\n");printf("已生成新文件\n");// 读取文件头部指定字节长度的内容。// 将读取到的内容写入到目标文件中。// 打开源文件和目标文件。// 为头部内容分配内存。// 释放内存和关闭文件。

2023-12-07 18:51:29 305

原创 ssssss

在上面的示例中,`removeFileHeader` 函数用于去掉指定字节长度的文件头部,生成新的文件。通过调用 `fopen` 函数打开源文件和新文件,`fseek` 函数设置源文件位置指针以跳过指定字节长度的头部,然后使用 `fgetc` 和 `fputc` 函数逐字节复制剩余的内容到新文件。请注意,在运行程序之前,请确保源文件存在并具有读取权限,同时要确保可以在当前目录中创建新文件。请将示例中的 `source_file.txt` 替换为要操作的源文件名,并将 `1000` 替换为要去掉的字节长度。

2023-12-07 16:23:41 351

原创 wwwwww

-- 输入的字符串 local input = "(15:00:32 2023 user.info root:wificommon(repacd):guest password new_value:123ase678,old_value:123ase678)" -- 提取字段的正则表达式 local pattern = "new_value:(%w+),old_value:%w+" -- 提取字段 local fieldValue = string.match(input, pattern) -- 脱敏处理

2023-08-24 16:16:25 81 1

原创 三生三世是是是

print("未找到匹配的内容")

2023-08-24 15:46:24 26 1

原创 冲冲冲冲是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string.h> #include <pcre.h> int main() { const char *input_string = "(15:00:32 2023 user.info root:wificommon(repacd):guest password new_value:12345678,old_value:12345678)"; const char *pattern = "new_value:

2023-08-24 15:22:11 30 1

原创 三生三世是是是

2023-07-31 09:29:47 22 1

原创 ASDASASD

Join conversation

2023-06-06 22:07:06 20 1

原创 是是是啊啊啊

https://mp.weixin.qq.com/s/cn32sh_VVHGpkzmNK0P5Vw

2023-01-15 12:04:37 38

原创 新冠阳性请假

2022-12-28 09:01:28 56

嵌入式Linux网络体系结构设计与TCP/IP协议栈.pdf.zip

嵌入式Linux网络体系结构设计与TCP/IP协议栈.pdf.zip

2024-04-16

反假货币模拟试题集VM2.pdf

反假货币模拟试题集VM2.pdf

2024-03-21

Stabilisation of nonlinear hybrid stochastic systems with time-varying delay by discrete-time feedback controls with a time delay.pdf

Stabilisation of nonlinear hybrid stochastic systems with time-varying delay by discrete-time feedback controls with a time delay.pdf

2024-02-03

document.pdf

document.pdf

2023-11-21

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_陈安成-1.pdf

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_陈安成-1.pdf

2023-11-21

1_Archive.zip

1_Archive.zip

2023-09-2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23-03-20

ipv6 下客户端统计完善设计方案.docx

4554564545645645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2022-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